北京

东风商用车9月份销售中重卡超1.4万辆 同比增长47%

2013年10月14日 09:14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经营快报显示: 9月份,该公司销售中重型卡车超1.4万辆,环比增长65%,同比增长47%。1-9月,中重卡累计销售近12.7万辆,同比增长9%.

其中,重卡销售超1万辆,环比增长92%,同比增长59%,1-9月累计销售近9万辆,同比增长10%;中卡销售近4000辆,环比增长16%,同比增长21%,1-9月累计销售超3.7万辆,同比增长8%。

东风商用车9月份销售中重卡超1.4万辆 同比增长47%

面对中重卡市场的理性回归和国四法规带来的购车成本挑战,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提出公司全价值链都要寻找效益点。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在国四应对方面,加大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力度,实现硬件技术和软件技术的双提升;在营销方面,除了销售整车,同步做好后市场,关注客户使用车辆全生涯周期,为客户创造价值同时带来效益;在商品领域,保证商品品质,实现模块化和标准化;在内部管理方面,提升效率,消化日益上升的人工、原材料、能源等各项成本,并对现有的商业模式进行更为科学的设计和构架。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