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不插电音乐会北京站圆满落幕

2013年10月21日 18:28: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彭彭

10月14日,一汽-大众全新捷达《“捷”伴校园行 青春“达”人秀》活动在中国传媒大学再度开唱。

沿袭长春站的爆棚人气,全新捷达校园行活动引爆京城学子之心,捷达时尚青春的外形更与校园的年轻血液交相呼应!

2013年10月14日, “捷”伴校园行 青春“达”人秀一汽-大众不插电音乐会在在中国传媒大学再度开唱。本次全新捷达校园音乐会是全国的第二站,接力上个月25日在吉林长春的首站演出,本站校园活动仍保持着极高的关注与参与度,成为当晚传媒大学的焦点。

梦想,是每个青春年华里不变的色彩。大学时光,可以青春作伴,鲜衣怒马;可以挥洒时光,寄情山水;而当青春的梦想邂逅了一汽-大众,邂逅了全新捷达,他们就又可以引吭高歌,可以漫步天涯!青春就是这么简单,一把得手应手的吉他,一部称心如意的爱车,就能起航青春,就能创造青春。

色彩绚烂、节奏紧凑的开场视频为本次捷达校园演出拉开大幕,4位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校园歌手忘情歌唱,这里有抒情浪漫的慢歌,也有气势如虹的劲歌。在这个属于他们的美丽校园,唱出了各自不同的真我色彩。

而与这些校园歌手并肩发散光辉的,是我们本次活动另外一位主角——全新捷达。作为一汽-大众最早投放于国内市场的第一款车型,捷达历经了22年的市场考验,依靠着皮实耐用、后期成本低廉等特点成为了最为热销的紧凑级乘用车型,广受消费者的喜爱。此次全新捷达的问世,不仅在造型设计方面有了颠覆性的变化,更在配置方面贴近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全新捷达紧凑级的定位以及捷达品牌多年来的良好口碑,为这款新产品赢得了广泛的关注。

随着主持人与观众互动,分贝仪的数字呈现了活动的热度,更为四位校园歌手的演出勾画了绚丽的未来!随后,来自今年夏天最火爆的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的优秀学员周诗颖惊艳登台亮相。她分享了对校园歌手的称赞和寄望,更与她们亲密合作,将音乐会带入一个高潮。

全新捷达,稳扎稳打的设计基础,加上不断的创新改革,才能够呈现出今天的全新捷达!在外形设计方面,全新捷达秉承了大众家族式的前脸造型设计方案,虽然与现阶段所有大众车型造型接近,但与老款车型相比较来看,更为年轻时尚的视觉效果还是为其扩大了受众群体年龄段。在内饰部分,全新捷达更是注入了年轻的活力。就像四位校园歌手,他们用一曲曲纯粹的校园音乐将我们带回了大学时代的纯净,也唤起了人们心中对于青春岁月的怀念。好声音学员周诗颖的加盟助阵,也更让我们慢慢感受到专业的水准。

而最后的重量级嘉宾正是著名创作型歌手黄义达!他说,在十年乐坛征战中他始终坚持原创音乐,每次演出都在不断的学习与进步。同时他更是多次感慨校园音乐会的纯真美好,而能在校园内进行这样的不插电音乐会,他更是十分推崇。

随着他经典曲目《那女孩对我说》的曲调渐弱,我们的音乐渐渐步入尾声。现场观众跟随着主持人与嘉宾一起将手中的荧光棒抛向了天空,点亮了中国传媒大学的礼堂,也点亮了今晚我们一起许下了诺言:我们尊重原创音乐,我们尊重不插电音乐形式,我们还原音乐最本初的美好,我们相约明年再见。我们相约青春作伴,“捷”伴同行!

十年,对于一个艺人来说,是一个值得裱框的数字。而对于捷达来说,这一数字则是22年!作为全新一代的换代产品,全新捷达上市半年五次夺得细分市场的冠军。这不仅是品牌可靠、耐用的高品质特点的传承,更延续以时尚创新的姿态,焕发出全新的品牌活力,延续着捷达品牌的传奇。同时,全新捷达更以这种自我超越的精神鼓舞着年轻的后来者,令他们有信心敢于追寻梦想、忠于理想,最终实现自我超越。

“捷”伴校园行 青春“达”人秀一汽-大众不插电音乐会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特长的舞台,奉献了时下最hot节目选手的精彩演绎,带来了不插电音乐会的时尚、环保形势,更用一个艺人成长的故事,为年轻人加油打气,传递正能量。正如前人所说,每个人的青春只有一次,但能青春多久,是由我们自己决定!一汽-大众为校园学子奉献的本场live秀正像他奏出的音乐一样——心怀梦想,敢于突破,与全新捷达一起澎湃青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