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赞助第八届全国政府采购监管峰会 东风Honda车型获赞赏

2013年10月21日 15:1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10月15日-17日,由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主办的第八届全国政府采购监管峰会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围绕政府采购标准化等热点话题进行研讨,出席会议的有中央部委、地方政府采购主管人士以及供应商企业等多家单位负责人。据悉,东风Honda获邀成为了此次峰会的赞助商,旗下新车JADE(杰德)与CR-V、ELYSION(艾力绅)也作为官方指定展车现身峰会现场,并凭借其出众的产品魅力齐齐获得了与会贵宾们的一致赞赏。

本届峰会以“政府采购标准与绩效管理”为主题,与会期间先后开展了高峰对话、公务车采购研讨会,对推进政府采购信息化和标准化建设等重要内容进行了专业性的探讨,并对“政府采购创新制度”“政府采购典型投诉案例”“政府采购优秀论文”等进行了颁奖,同时为今后的政府采购标明了新的发展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峰会现场展车从轿车、SUV到MPV呈百花齐放,东风Honda新车JADE(杰德)凭借着Stylish、Surprise、smart、Sporty、Safety打破常规的“+S”新概念脱颖而出,让不少采购人员感到十分惊喜。其中,JADE(杰德)4+α车型V型滑轨灵动座椅的独创性灵动空间设计以及DA(智能屏互联系统)、全角度可视化倒车影像等高科技配置更是受到了啧啧称赞。而东风Honda另一款明星车型CR-V凭借着时尚的外形、舒适的空间、愉悦的驾驶乐趣、经济高效的动力表现等综合实力也让现场的贵宾称赞有加,CR-V不仅是第一款达成80万销量的SUV,也是连续四年获得保值率第一的SUV,还是C-NCAP安全碰撞最高分的SUV。

MPV车型作为公商务用车的首选车型,则更是政府采购监管峰会讨论的重点车型。而本届峰会期间最受瞩目的MPV车型,则非东风Honda 旗下的ELYSION(艾力绅)莫属。作为官方指定展车,ELYSION(艾力绅)凭借其大气的外观、质感的内饰、超凡的设计成为了本次峰会期间一道亮丽的风景。其中,本届峰会相关负责人也表示,ELYSION(艾力绅)不仅乘坐空间宽敞舒适、承载性好,且呈现出全面均衡、多功能性的产品优势,十分符合各级政府目前对采购公务车的需求。

另悉,作为产品力优异的MPV车型,自去年上市以来,ELYSION(艾力绅)就频繁获邀参与各类政界、商界的高端论坛、峰会。其中,除了作为官方指定用车亮相于2012年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2013年“广东创造”转型升级论坛暨广东省专业镇镇长高峰会议外,还曾在2012年第八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上荣膺“2012年度政府采购中高级MPV首选车型”的高度荣誉,获得了各界精英人士的广泛认可与青睐。

近年来,国内公商务用车对于MPV的需求呈越来越大的趋势。另外,与之前对于MPV外观大气、宽敞舒适等相对单一的要求相比,目前的MPV市场导向则更加倾向于全面、实用、多功能性的MPV车型。因此,有业内相关人士就指出,东风Honda ELYSION(艾力绅)可谓顺应大势而生,凭借其节能环保、高安全性、多功能性的全价值优势将有机会争霸于国内MPV市场,其市场表现值得进一步期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