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中企资本联盟神州汽车产业研究院挂牌

2013年10月23日 23:27: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3年10月23日,中国企业资本联盟神州汽车产业研究院挂牌仪式在北京东亿传媒文化产业园举行。

中国企业资本联盟(以下简称中企资本联盟)是以北大、清华、复旦、天津大学校企为骨干,社科院EMBA学生为基础,五院校总裁班学员为工商界代表、央企为依托、中小微民企为研究对象的非盈利跨界学术研究项目对接交流机构。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郑州、济南、苏州、成都、桂林、贵阳、西安、天津、杭州、赣州、温州、哈尔滨、香港、纽约等城市设联盟代表处及办事机构。

中国企业资本联盟神州汽车产业研究院是中国企业资本联盟旗下八大研究院之一,于2013年9月由联盟主席杜猛提议设立。以深度关注中国经济走势对汽车产业发展的影响;集聚资本力量,助力汽车产业发展。发布研究报告,促进汽车产业健康良性发展为宗旨,希望为中国汽车产业和行业的发展和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上,神州汽车产业研究院院长、独立经济学家、中企资本联盟主席杜猛为挂牌仪式致贺词,对神州汽车产业研究院的挂牌表示祝贺并对其以后的发展寄予厚望。中企资本联盟神州汽车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希在挂牌仪式上发表了2013年汽车行业研究报告,分析了汽车行业的发展现状并提出了未来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和预测。报告结束后,中国企业资本联盟神州汽车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首席品牌架构师黄小川和中国企业资本联盟神州汽车产业研究院副院长、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郎学红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发言。最后,中企资本联盟神州汽车产业研究院隆重揭牌,神州汽车产业研究院挂牌仪式圆满结束。

中企资本联盟神州汽车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希在会后的交流中表示,非常看好中国汽车产业未来的前景,并且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关注和支持中国汽车产业不断进步和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