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威伯科拓展与南美最大的商用车制造商的关系

2013年10月23日 08:5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比利时布鲁塞尔和巴西圣保罗,2013年10月16日——全球领先的商用车技术领导者及一级供应商威伯科(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BC)今日宣布:威伯科进一步拓展了其与梅赛德斯-奔驰巴西公司的关系,后者是南美最大的商用车制造商之一。威伯科将作为独家供应商向梅赛德斯-奔驰巴西公司提供适用于其全系列中、重型卡车平台制动系统的空气处理技术。预计将从2014年第四季度开始量产。

威伯科拓展与南美最大的商用车制造商的关系

这份长期协议代表着威伯科与梅赛德斯-奔驰巴西公司之间的新增业务。它涉及高度可靠的空气处理技术,可以保护制动系统和提高车辆的安全性。位于巴西苏马雷市的威伯科工厂将负责向梅赛德斯-奔驰巴西公司提供相关技术。

“与梅赛德斯-奔驰巴西公司达成的这一重大新业务进一步证明了威伯科如何继续通过技术创新、全球联通以及卓越的品质和服务,让世界因威伯科而不同,”威伯科南美业务领导Reynaldo Contreira说,“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巴西公司全系列中、重型卡车制动系统空气处理技术的独家供应商,我们再次证明了自己能够提高威伯科产品的采用率,

威伯科向梅赛德斯-奔驰巴西公司提供常规和先进的空气压缩、制动、悬挂和自动变速控制,以支持其两家工厂的卡车和客车生产业务。这两家工厂分别位于圣贝尔纳多-杜坎普(是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在德国本土以外最大的商用车工厂)和Juiz de Fora。

梅赛德斯-奔驰巴西是戴姆勒集团的南美子公司,也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商用车制造商。

在南美,威伯科是ABS, 电子稳定性控制 (ESC)、常规制动系统、空气管理系统、自动变速控制以及其它安全和效率技术的市场领导者。威伯科南美公司成立于1980年,总部设在圣保罗附近的苏马雷市,是威伯科全球制造和销售网络的主要枢纽。在康宾纳斯地区,它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设施和配送中心。威伯科(南美)公司有员工500余人,分布在产品和应用工程、销售、售后服务、供应链管理和生产部门。

关于威伯科

威伯科(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BC)是全球领先的商用车安全和效率控制系统供应商。威伯科成立至今已有近150年的历史,持续引领着机械、机电及电子技术领域的突破与创新,为世界领先的商用卡车、客车和挂车制造商提供制动、稳定控制和自动变速控制产品和系统。威伯科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2012 年销售额为 25 亿美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abco-auto.com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