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东风御风2013年“齐鲁行”山东省行业用户体验巡展落幕

2013年10月23日 11:34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高端轻客新锐品牌——东风御风召集旗下包括通勤车、物流车、校车等覆盖众多细分行业的车型,在山东省全境开展主题为“效率加速度 品质零距离”的行业用户体验巡展活动,历经一个月九座城市接力式巡展,最终在山东枣庄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菏泽、济宁、临沂、枣庄、青岛、烟台、滨州、济南、聊城九座城市分别展开,随着活动的深入,当地经销商则通过品牌历史、车型形象展示及产品试驾体验等多个环节,让更多的行业用户走到御风身边。

东风御风2013年“齐鲁行”山东省行业用户体验巡展落幕

近年来,自主品牌的进步有目共睹。在商乘两个领域,大批自主品牌们都对合资品牌展开了强力阻击。如果说乘用车自主品牌们还或多或少的大打“高配低价”牌而稍显底气不足,那么在商用车领域,东风御风等一批自主品牌新秀则完全以一种“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十足气概与合资品牌分庭抗争。

东风御风2013年“齐鲁行”山东省行业用户体验巡展落幕

东风御风2013年“齐鲁行”山东省行业用户体验巡展落幕

作为东风汽车研发的首款高端轻客产品,东风御风集欧洲先进轻客技术之大成,携手多国顶级汽车设计公司联袂打造,并充分融入东风汽车40余年的汽车制造经验,是一款面向世界,并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全球化高规格商用MPV,整车性能优秀,在动力、空间、安全、配置方面实力显著,堪称中西技术完美和融的精品。据了解,在巡展活动中,有来自各行业客户对东风御风进行试驾体验,并给予充分的肯定。一名来自临沂某企业的负责人在亲身试驾后表示,东风御风的动力及操控性能极佳,行驶过程中,车身非常平稳,并且空间通用性表现超出同类车型。

据悉,本次东风御风2013年“齐鲁行”山东行业用户体验会,是今年东风御风“打造重点区域市场样板工程”工作之一。东风御风欲借区域巡展这一平台,不仅拉近终端用户与产品的距离,更希望通过对重点市场的运作,寻找汽车厂商与区域经销商全新的合作模式,推动东风御风品牌在区域市场更加快速成长,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可靠的服务。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