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摩托车高端品牌俱乐部成立

2013年10月24日 16:44: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3年10月17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N7展厅N732特装展台,《摩托车趋势》杂志社总编辑别嘉先生邀请众多世界知名摩托车一线品牌驻华负责人到场,参加并见证了高端摩托车品牌俱乐部的成立。

宝马摩托车经理费林格先生用中文写下名字

摩托车高端品牌俱乐部的会员涵盖了世界著名的摩托车品牌和国内专注生产高端摩托车的本土品牌。包括宝马、哈雷、杜卡迪、比亚乔、标致、胜利、印第安、铃木、雅马哈、川崎、春风、KTM、钱江、贝纳利在内的14个知名品牌成为俱乐部的首批会员。

标致摩托总经理葛瑞龙和宝马摩托车经理费林格讨论《摩托车趋势》杂志

值得一提的是,在俱乐部成立典礼的现场,到场的嘉宾在签名墙并没有拘泥于仅签上名字,多家品牌的负责人还画上自家的Logo,从这一细节上体现出这些高端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未来,以及自身市场推广有着强烈的品牌诉求。

与会全体成员为纪念这一时刻手握手合影留念

在简短的成立庆典仪式之后,别嘉先生和各位与会代表共同举杯庆祝这一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并手握手合影留念。之后,高端品牌俱乐部会员前往哈雷戴维森重庆店进行参观访问。下午四时,高端品牌俱乐部成员前往重庆凯宾斯基酒店会议厅,召开了首轮高峰会晤。

厂商代表参观重庆哈雷戴维森主题展厅

在会议上,各大品牌代表针对当今中国内地摩托车市场存在的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讨论,各家也拿出自己在国外市场的解决方案,互相交换意见,达到了很好的交流效果。当提及如何有效解决国内多地限摩、禁摩政策时,会议的讨论被推向高潮,国外各品牌代表在表达自己不解的同时也积极提出各种建议;而国内厂商则对这一政策更加熟悉,提出一些可行性建议,比如如何适度在城市推广高品质摩托车,让当下年轻人感受到摩托车的便利与友善,让社会公众更多看到摩托车的正能量等。大家在讨论中也提出不少中肯的建议,比如宝马中国摩托车经理费林格提出,应该加强对摩托车驾驶员的安全培训,能给社会树立一个很好的榜样,做到遵守交通秩序、没有事故,那么政府也会逐步放开对摩托车的限制;比如春风动力总经理朱向阳提出,国内外品牌之间密切合作,导入国外的成功经验,帮助政府理解摩托车在城市交通中特殊的价值存在。

在凯宾斯基大酒店举行会议

由此话题,也引伸出关于安全驾驶培训的相关内容,对于国内还未真正成熟的摩托车使用环境,驾驶员在路上的操控仅仅依靠在考取驾驶执照中所学的知识是远远不够的,宝马中国摩托车经理费林格说到:“对于初学者来说,他们不知道如何正确使用刹车和转弯,其实向左转弯有时候需要反打,这是很多初学者不知道的事实,而后刹车的使用则更加重要,如果在紧急情况下使用了不正确的处理方法,后果十分严重。因为摩托车既没有安全带也没有安全气囊,所以我们有责任做这个(安全驾驶培训)事情”。

首次高峰会晤进行了数小时,大家就各项热点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与其他代表交换意见。大家约定,将继续保持高峰会晤这样一个机制,深入研究并切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为中国摩托车市场的未来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大家借由《摩托车趋势》杂志这样一个中立的媒体平台,通过聚合各大高端摩托车品牌,在保持彼此之间良性的市场竞争前提下,进行更紧密的互动和互助,共同在中国市场上取得更大的进步和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