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宝马中国媒体公开日 看宝马如何做金融

2013年10月25日 16:02: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yd

2013年10月17日,宝马中国媒体公开日在京举行,主题是:看宝马如何做金融,主讲人是宝马金融市场总监刘军先生。

宝马金融(中国)有限公司 市场销售部总监 刘军先生

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是宝马集团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汽车金融公司,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总投资额达人民币5亿。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是豪华汽车品牌中第一家与中方合作伙伴合资成立的汽车金融公司。旨在为宝马集团的经销商及最广大客户提供贴心的金融产品及服务,推动宝马集团的业务发展以及为客户提供高端、专业的服务。公司将在国内为客户提供丰富多样化的金融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同时,公司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 ”购车及贷款服务,让客户在享受金融产品的同时也体验到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的贴心服务。截至2013年9月,宝马金融运营经销商覆盖比率达到了97%,零售业务新合同渗透率达到34.7%。

宝马金融的主要产品和服务有零售贷款业务、批售业务以及保险业务。零售贷款业务可以以低月供的贷款方式让车主体验到轻松的生活方式,为车主提供诱人的利率优惠,让车主轻松贷走BMW;批售业务是BMW创新的库存融资方案,其特点是额度灵活、操作简便高效、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以及有着精细化的管理,最大程度的为经销商提供批售融资服务;同时,宝马金融与人保财险、平安产险以及太平洋产险共同签署了保险业务战略合作协议,业务范围覆盖所有客户群体,包括现金客户及贷款客户,为客户提供了资金保障。

宝马金融虽然建立不久,但已获得多个奖项,在2012中国汽车金融年会中,宝马金融一举获得“2012中国最佳汽车金融公司”、“2012中国汽车金融杰出推动者”和“2012最佳汽车金融方案”三项最具分量的奖项,成为本届颁奖典礼以及2012年汽车金融界的最大赢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