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东风御风豪华车型角力武汉国际商用车展

2013年10月29日 20:30: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作为一年一度的商用车盛会,同样也是商用车发展风向标,2013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将于10月30日-11月2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东风御风将携旗下两款最豪华车型——“旅居车”及“VIP商务车”作为全新定制之作惊艳亮相,向用户诠释“自主豪华”的理念和决心,同时拉低了豪华商务车的消费门槛,让寻常百姓家也能够享受到奢华尊崇的价值体验。有此类需求的用户不妨前去观摩品鉴,相信不会让您失望。


 

随着国人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方式的追求也呈现多样化,在国外已非常成熟的房车市场开始蠢蠢欲动。此次参展的东风御风旅居车在保持其设计配置足以媲美其他品牌的同时,提供了更加亲民的价格,使得广大平民阶层也能轻松拥有,极大的迎合了中国愈来愈火的房车热。


 

据了解,东风御风旅居车是在基础车型上,根据房车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专业化改装,并搭载了更多高端配置,提供更加舒适的商旅接待环境。其整体车长为5.75m,车内宽度达到了2.036m,这两项硬性指标必将成为东风御风在欧系轻客体系中一决高下的关键因素。此外车内装考究,配备有超大液晶显示屏、超高保真音响、奢华品味落地实木橱柜、宽敞的L型沙发、舒适的床铺极富动感线条,每一处都精心考量,体现东风御风在细节工艺的品质把控。专用式的一体化灶具与整体式卫生间设计,配合3G无线路由器,让旅行不仅充满生活的气息,更充满智慧科技带来的无限魅力,如此智慧化、多能化的配置难免让人眼前一亮。


 

车展上另一款豪华车型——VIP商务车则是专门为企事业单位精心定制的高端接待车型,该车型已经服务过“中亚区域经济合作第11次部长会议”、“滚石三十年演唱会”、“丹江口水文化节”等诸多高端会议活动。


 

VIP商务车在基础车型的基础上增添多种便利设置,更显商务品质:车载冰箱、车内空气净化装置、GPS导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侧滑门电动踏步等;车内乘客舱配置单人电动豪华真皮座椅与后排高级折叠式沙发座椅,可拆卸实木办公桌让商务会谈更具舒适性;全车NVH静音工程处理,让会谈更加专注。车载液晶电视+整套主机音响系统+车载豪华酒柜让商务休闲更加惬意。

东风御风展出的这两款车型无疑是本次车展上最具奢华气息的耀眼明星。在充斥着重型卡车、大型客车等钢铁硬线条的商用车展上,你是否想感受一下舒适的宁静、优雅的精致、华丽的尊崇,那就在武汉国际商用车展上与东风御风不见不散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