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J.D.Power报告出炉 传祺跻身合资前列

2013年11月04日 13:22: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0月31日,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13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数据显示,传祺以97分名列SUV细分市场车型第9名。一举冲破 J.D. Power报告历年来“没有一个中国品牌超过新车质量行业平均水平”天花板,将中国汽车品质提升至一个全新高度。

超越合资跻身排名前列 传祺树品质新高度

中国新车质量研究
汽车品牌 分数 汽车品牌 分数
雷克萨斯 52 广汽丰田 87
梅赛德斯-奔驰 52 东风悦达起亚 93
斯巴鲁 64 凯迪拉克 96
大众 66 广汽传祺 97
宝马 67 长安福特 98
沃尔沃 70 东风本田 102
路虎 73 广汽本田 104
奥迪 74 上海通用雪佛兰 108
雷诺 80 东风日产 109
北京现代 81 长安马自达 115
一汽丰田 85 行业平均 119
制表:凤凰汽车

此次质量研究的行业平均水平为119分,广汽传祺以低于平均水平22分的成绩,打破了长期以来没有一个中国品牌超过新车质量行业平均水平的尴尬局面,同时也有力回击了专家关于“10年内中国汽车品牌无法达到J.D. Power新车质量行业平均水平”的预言,成功为中国品牌正名。

据悉,J.D. Power亚太公司中国新车质量报告已连续发布14年,新车质量研究秉承J.D. Power一贯的“用户之声”原则,为制造商、供应商和消费者提供新车感知质量方面的信息。本次主要研究车辆的故障/无法操作问题、设计缺陷以及车主最烦恼的问题。综合得分以每百辆车所出现的问题(PP100)来衡量,分数越低,表明发生故障的频率越小,质量也越高。

唯一进入前十中国品牌 传祺GS5与CRV并列第九

此次报告中,传祺GS5异军突起,以99分的好成绩,超越众多合资品牌,也超越行业SUV车型的平均水平。

传祺GS5上市后就跻身热销中高端SUV前十阵营,销量月均稳定在5000辆以上。传祺GS5采用四轮精密独立悬挂系统,以博世最新ESP为核心的八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达到操控性、安全性与舒适性的完美结合。1.8T产品的推出,更加巩固在15-20万这一区间的优势。传祺GS51.8T车型的T x i-4WD系统采用博格华纳顶级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等领先配置,打造出16万级最具性价比的1.8T四驱车型。无论是穿越世界海拔最高的库木库里沙漠,还是险峻的贺兰山,或是零下30度的牙克石冰原,传祺GS5均以稳定、可靠的表现征服极端地理、气候环境,获得参与活动的媒体与车主好评。

来自厂家的统计显示,在购买传祺GS5的车主中,转介绍率高达30-40%,传祺GS5的品质口碑可见一斑。

世界级品质为基石 传祺站稳中国第一品牌

“一心中国梦,世界传祺车”。中国品牌长期深陷低价竞争困局,传祺自诞生之日起便力求站稳中高端市场,以品质突围,独辟深蓝战略路径。凭借扎实的做工和厚道的用料、超越同级的品质,传祺突破自主品牌10万级天花板,直接杀入15万级以上的合资车腹地,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与合资车型一较长短。

业内人士认为,传祺之所以能够在J.D. Power权威评测中位居前列,主要得益于其世界级工厂、严苛的质量管控体系、国内领先的供应商体系构筑的全方位品质保障,传祺与全球前十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且40%的供应配套来自欧美体系供应商。

在对品质要求更高的公务车市场,传祺的发展同样势如破竹。借中央八条新规发布之势,以亲民价格、过硬品质成功取代合资品牌,成为公务市场领军品牌。相继被东盟博览会、中国投洽会等选为指定接待用车;承担广东、浙江、四川、广西等数十个省市的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公务车重任;传祺GA5/GS5系列车型被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列入“2013年公安警用车辆协议供货目录车型”,荣获”最受欢迎公安版专用车“奖。传祺1.8T系列车型以高于投标第二名5分的绝对优势,斩获解放军总装备部公务车采购大单。

上市仅三年时间,传祺已实现中高端汽车品牌的强势崛起,以品质为基石站稳中国第一品牌阵营,引领中国品牌实现“中国梦”的汽车强国之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