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2013雷克萨斯中国杯世界花滑大奖赛谢幕

2013年11月04日 18:20: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3年11月4日,北京] 世界级冰上技艺的巅峰对决——2013 LEXUS雷克萨斯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昨天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完美谢幕。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是LEXUS雷克萨斯进入中国内地市场后,独立赞助的第一项国际顶级赛事。连续两年的成功运作,不仅为全球顶尖花滑选手搭建了一个光芒绽放的国际舞台,更将花样滑冰运动中所富含的优雅与创新精神分享给更多中国观众。今年的比赛云集各国高手,包括去年中国分站赛的双人滑冠军庞清/佟健、日本名将小冢崇彦、意大利世锦赛冠军卡洛琳娜•科斯内尔等群星闪耀,勇创佳绩,联袂为全球观众奉献了一场冰上的芭蕾盛宴。

LEXUS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郎立新先生在颁奖典礼上为获奖选手颁发了精美礼品,共庆胜利,并表示:“首先要祝贺闫涵摘得今年中国分站赛的男子单人滑项目桂冠!也希望中国选手在更多的世界级赛事中再创佳绩。花滑运动的优雅、动感,以及充满创新性的情感和艺术表现,与LEXUS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核心理念相契合。我们非常荣幸能再度与中国杯组委会携手,为全球花滑爱好者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冰上盛宴。”

本届大赛上,中国名将庞清/佟健与德国三届世锦赛冠军萨维琴科/索尔科维之间的顶级对决让观众大呼过瘾。在赛后与LEXUS雷克萨斯高层交流时,庞清/佟健表示:“中国杯通过十余年的推广,已经在中国冰迷中享有很高的声誉。很高兴现在又有LEXUS雷克萨斯这样的国际知名品牌参与赞助,助力花滑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与普及。随着冬奥会的临近,我相信花样滑冰运动在中国将得到进一步的关注。在这次比赛中,我们展现的两套曲目也是我们即将征战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曲目。这次的成绩让我们对冬奥会上更加充满信心,我们会全力以赴!”

作为奥运赛季中在中国举办的唯一花滑国际赛事,本次中国杯也为众多国内外选手征战2014年索契冬奥会拉开了帷幕。在为中国花滑健儿加油鼓劲的同时,LEXUS雷克萨斯也将继续为中国杯提供强大而坚实的后盾,并为明年的赛事推广做好充分准备,带给观众和客户“怦然心动”的全方位高品质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