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汉兰达“发现大美中国 圆梦之旅”启动

2013年11月04日 18:30: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历时2个多月,驾驶汉兰达,穿越中国不同地域,发现不同的美丽景观,阅读感人的故事篇章,实现多彩的人生梦想……这就是汉兰达“发现中国之美—圆梦之行”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从今年10月至明年1月举行,共有4站活动,包括河南、湖北两省交界的大别山区,浙江省,黑龙江省和贵州省。首站活动于10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包括著名设计师马艳丽、羽毛球运动员叶钊颖和媒体记者,合共三十多人的爱心使团,于当天驾驶着汉兰达出发,在历时5天的行程中,走进大别山、抵达湖北省罗田县两所小学为师生圆学习之梦。

活动启动当日,汉兰达车队从北京出发,一路行驶到河南金兰山国家森林公园,参与者坐在汉兰达温暖而舒适的车厢里,看着车外美丽的景色,感受来自大别山原生态美景所带来的真切美感。旅途中,汉兰达在弯弯曲曲的山路上飞奔,转过或大或小的弯道,劈开山林里清冷的空气,在山路上从容攀升。

经历自然美景的洗礼后,汉兰达车队继续前行,向位于大别山南麓的湖北罗田县出发,前往罗田希望小学探望坚守于贫困地区教育战线上的“最美女教师”方荣,并给当地孩子们送去学习物资。

经过了几十里的山路,满载物资的汉兰达最终抵达罗田县希望小学以及覆船山小学。在本次“圆梦之行”首站活动,汉兰达送来了一批包括投影仪、打印机、电脑、校服、球拍等教学物资,赠与方荣等一众乡村教师及学生,希望能一圆其实行现代化教学的梦想。

媒体上关于方荣老师的诸多报道感动了不少国人,本次“圆梦之行”活动中,马艳丽和叶钊颖也充当起“美丽教师”,先后在两所小学为同学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梦想课堂”。利用汉兰达车队带来的现代化教学设备以及文体用品,马艳丽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美术课,叶钊颖则教会他们羽毛球运动的技巧与规则,并带来羽毛球拍与羽毛球。梦想课堂通过引导学生树立梦想,以及分享梦想实践的经历,让两所小学的同学们感受梦想的力量,拥有追梦的勇气。

看见孩子们纯真质朴的笑容,汉兰达车队成员感叹道:“来到大山深处,看到孩子们充满欢乐的眼神,看到方荣老师欣喜的笑容,心里真是百感交集。这里的路崎岖难行,他们要走出去真的很不容易,要让梦想飞出去就更加难了。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以后可以继续开着汉兰达来,为老师和孩子们带来更多需要的物资和用品。”

作为国内豪华城市型SUV的代表车型,汉兰达不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更希望与每一位车主一同以从容、自信的“无界限”人生态度,享受高品质多美好生活。接下来,汉兰达“发现中国之美—圆梦之行”将抵达更多地方,发现更多中国之美,体验感官与心灵的震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