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长安铃木新车战略规划 产品营销双驱动

2013年11月06日 15:15: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S-CROSS作为长安铃木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将于今年广州车展正式在国内亮相,并于今年12月底正式上市。今天,我们也是借着厂商举办媒体沟通会的机会 ,让我们有机会一睹此车的真容。

在此次的媒体沟通会上,官方不仅介绍了即将上市的S-CROSS锋驭的市场定位及特点,还透露了未来两年长安铃木的新车战略规划。其中,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所发布的全新概念车——Authentics将于2014年正式投产上市;另一辆,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铃木汽车全球首发的名为iV-4的概念车也将于2015年国产,从而进一步丰富长安铃木的产品线。多款重量级新车的引入计划,不仅推升了长安铃木的产品形象,更展示了长安铃木对于国内市场未来发展及自身实力的充分信心。

“自驾中国”活动是长安铃木为配合S-CROSS预售及上市举行的全民互动活动,S-CROSS作为全新SUV价值标杆为改善人们生活品质而来,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广大公众关注自身生活质量,有意识去调整生活的节奏,用更自由的心态面对多彩的生活。

据了解,铃木作为长安铃木寄予厚望的战略级车型,S-CROSS不但在产品本身投入了巨大精力,在营销方式上也会重拳出击,为配合S-CROSS预售及上市举行的大型全民互动活动“自驾中国”将于11月6日正式启动(http://s-cross-events.changansuzuki.com/)。S-CROSS作为全新SUV价值标杆为改善人们生活品质而来,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广大公众关注自身生活质量,有意识去调整生活的节奏,用更自由的心态面对多彩的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