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红旗H7成为“APEC女性领袖峰会”唯一用车

2013年11月14日 18:28: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3年11月14日到16日,备受瞩目的“2013APEC女性领袖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是亚太地区女性领军者最具规模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红旗H7作为我国唯一的自主品牌高档轿车,成为本次峰会的贵宾专用车,为来自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杰出女性提供高品质服务,展现红旗品牌尊贵不凡的风采和魅力。

APEC女性领袖峰会以亚太经合组织为依托,第一次为亚太地区女性搭建了专门的沟通平台,充分展现区域内杰出女性的卓越领导力。本届峰会的主题为“卓越领袖力引领创新”,聚焦并探讨“女性领导力的重要性”等议题,致力于加强女性领袖的声音传递,并通过她们的精神激励下一代女性领袖更好的发展。此次峰会范围广、规格高,对贵宾专用车的要求可谓是非常严格。

红旗H7不仅传承了红旗品牌大气、尊贵的国车基因,还彰显了红旗品牌与时俱进的卓越品质,无论是在品牌内涵还是在产品实力上,完全契合此次峰会的高标准和高要求。红旗H7是中国一汽集合55年造车经验,投入52亿人民币的巨额资金,历经48个月的开发周期,沿用国际领先的制造技术,采用高精尖的生产设备,精心雕琢出的一部超越期待的理想之车。自今年5月30日上市以来,红旗H7凭借欧洲五星级的安全标准、卓越的舒适性、具有国际领先水准的动力和操控性能,逐渐获得用户的喜爱和信赖,成为风头正劲的高档轿车品牌之一。

在APEC女性领袖峰会期间,新西兰第一位女总理Dame Jenny Shipley、泰国国务部部长Nalinee Taveesin、澳大利亚首位女性驻华大使孙芳安,以及知名企业家杨澜等250余位杰出女性,将亲身感受到红旗H7“让理想飞扬”的独特价值和超越期待的尊崇体验。

如今,红旗H7承载的不仅仅是红旗品牌的发展和使命。红旗品牌更是中国汽车崛起于世界汽车舞台的主力和支柱。传承“大气、尊贵、经典、科技”的品牌内涵,一汽红旗致力于打造前行不止的理想座驾,为中国智慧和中国制造的最新成就代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