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奥迪创新空间站科技展在广州海心沙揭幕

2013年11月20日 09:02: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奥迪创新科技与产品:用户表达价值观的符号

在此次奥迪用户形象战略发布会上,还同时揭幕了“奥迪创新空间站”大型科技体验展,展览分为ultra高效轻量、quattro四驱科技、sport运动科技和前瞻科技四个独立单元,首次向公众展示包括自动驾驶 (Piloted driving)、激光尾灯(Laser tail light)、无线充电(Wireless charging)等在内的多项未来将应用于量产车型上的领先科技,同时展出的还有奥迪Urban电动概念车、奥迪e-tron Spyder和首次在中国亮相的奥迪crosslane coupé概念车。该展将于11月22日至12月7日对公众开放,预计总共接待4万5千人,无论是展示规模还是展品规格都在中国汽车行业史无先例。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阐述奥迪用户形象战略规划

“科技是奥迪与生俱来的品牌基因,奥迪的领先科技与产品一直是沟通品牌与用户价值观的最直接载体。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展览,让中国用户感受到奥迪对未来科技的前瞻和全球领先的行业地位,进而强化对品牌价值观的认同与共鸣。” 奥迪(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德睿介绍。

与以往传统的科技展不同,奥迪为此次科技展注入了更多人文情感。通过科技成果的选择、展览单元的设置乃至现场艺术与设计氛围的营造,奥迪都在清晰地表达:科技应是一种以“愉悦用户”为核心的未来探索与智能体验。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讲述奥迪创新科技

全方位战略举措:强化品牌和用户的价值观印记

在此次发布的用户形象战略中,奥迪强调,愉悦用户是未来品牌用户形象锐化的根本出发点。这种愉悦不仅要贯穿在用户对产品的购买与使用过程中,而且要通过构建多元化用户组织、塑造个性鲜明的用户形象、与用户共同承担社会责任三个核心举措强化用户的价值观认同。

长期以来,在用户组织建设上面,奥迪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其不仅拥有成熟的全国和区域用户组织体系,而且成功运营了包括奥迪英杰汇和奥迪卓越会员在内的名人和高端用户组织。面对不断扩大的用户基数和不断细分的用户需求,奥迪未来还将着力打造个性化的细分用户组织,比如,不久前率先在浙江试点的“奥迪之家”,就是专门面向家庭用户而打造。

“与其他品牌不同,奥迪的用户组织将价值观作为驱动力。比如奥迪英杰汇,它的成员虽然来自不同领域,但都凭借面向未来的价值观感动并激励他人与社会。” 葛树文说,“因此,奥迪品牌必须跟我们的用户站在一起,我们将通过商业经济、艺术设计、体育运动、文化娱乐等多种途径,去诠释奥迪用户的生活方式和人生态度,从而为他们树立清晰独特的社会形象。”

奥迪用户在实现个人成就的同时,也在用自己的付出来回馈社会,解决各种现实矛盾,以此来推动社会的未来发展。奥迪品牌将与所有的中国用户一道,更多地发掘并支持启迪未来的力量,担负更多推动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进而共同推动中国走向下一个辉煌。

综合“领先者战略”和“用户形象战略”两者来看,奥迪在向市场和用户释放一个非常明确的信号,那就是未来的品牌建设将完全以用户为导向。奥迪对未来的判断是,只有赢得用户的心,才真正掌握了保持领先者地位的法门。

奥迪创新空间站开放时间:

11月22日 10:00-18:00

11月23日至12月6日 10:00-21:00

12月7日 10:00-12:0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