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讴歌全新MDX 11月广州车展中国震撼首发

2013年11月20日 10:51: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今日,全新Acura MDX在NHTSA(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的新车碰撞测试项目(NCAP)中荣获五星最高安全评价。沿袭Acura(讴歌)汽车出众的安全品质,搭载品牌众多最先进安全科技,全新MDX以出众的碰撞成绩再次证明和巩固了Acura(讴歌)在汽车安全领域的领导地位。

Acura(讴歌)品牌始终致力于为驾驶者和行人提供最佳的安全保护,全新MDX秉承了Acura(讴歌)的安全宗旨,继承了历代MDX车型的可靠品质,并汇聚众多品牌最先进安全技术,如采用了全新双向车身保护结构(Advanced Compatibility Engineering),搭载了电子预碰撞制动系统(CMBS)、自适应巡航系统(ACC)、360°全景摄像头、双前排双级双阈值气囊(SRS)、带有前排乘客位置和高度传感器的侧气囊、前后排一体式双侧帘式气囊、驾驶员膝部气囊、可调高度的前排座椅预张紧3点式安全带、儿童保护后排车门锁和符合ISO国际标准后排儿童座位固定连接装置等诸多安全配置,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顶级安全保护,让驾驶更加安心、放心。

在车型研发之初,工程师就将NHTSA(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最高五星安全评价和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最安全汽车+”评价等最高安全评价作为全新MDX的安全研发目标。除成功摘得NHTSA(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最高五星安全评价之外,日前,全新MDX也以出色成绩通过了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一项全新测试项目。并且,全新MDX有望获得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安全汽车+”的最高安全评价。

全新一代MDX将于11月21日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人车合一 随心所驭”的驾驶乐趣和最安心可靠的豪华驾驭体验。

*注:NHTSA(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

NHTSA(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是美国政府部门汽车安全的最高主管机关,因其安全碰撞测试规则的严苛和结果的权威性和公正性,其测评结果不仅为美国广大消费者所认可,也被全球范围内消费者作为汽车购买的权威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