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3款新车首发 大众进口汽车领跑广州车展

2013年11月21日 10:51: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在11月21日开幕的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大众进口汽车携9款个性车型精彩亮相本届广州国际车展。在掀起个性化风潮的同时,展示了大众进口汽车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和非凡的产品个性魅力,以此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个性化进口车型的选购需求。其中,3款中国首发的车型尤为惹人关注:途锐V8满足追求极致驾驶的消费者对动力、操控、越野和奢华的全部要求;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行政版以专属的身份标识开辟了商务个性化的新境界;Golf R高性能运动敞篷轿车为消费者提供激情,动感的驾驶乐趣,引领自然、阳光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3款车型震撼首发

大众进口汽车在本次广州国际车展首发的3款个性化车型,涵盖了总裁级商务出行、巅峰级越野体验以及赛道级风驰电掣的三种极致驾驶体验,令追求极致个性化座驾的消费者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挚爱。

途锐V8

途锐V8是大众汽车为SUV市场提供的一场绝无仅有的饕餮盛宴,可以同时满足追求极致的消费者对动力、操控、越野和奢华的全部要求。V型8缸汽油直喷发动机及与之匹配的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让该款车型展露出更为卓越的越野性能。外观上,20英寸“Tarragona”合金轮毂和“Exclusive”专属徽标点亮车身设计,运动气质十足。途锐V8的双色“Nappa”真皮包裹的前排主动通风座椅,即使在高温天气下入座也舒适凉爽。中控台及门护板特别选用“Oliver Ash”实木内饰,尽享奢华气质。

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行政版

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行政版搭载私享级定制真皮沙发座椅,车舱内配备的多功能桌完美兼顾设计感与功能性,折叠后可变为第二排座椅的中央扶手。可360度旋转的第二排座椅,能让车内空间瞬间变身高端移动会议室。DYNAUDIO?丹拿音响系统、车载冰箱、Climatronic 3区自动空调系统为单调的旅途增添乐趣与享受。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4MOTION?恒时四轮驱动系统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使其随时保持车身的稳定,让商旅更加从容。在本次车展上,该车型乘势上市,厂家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800,000

Golf R 高性能运动敞篷轿车保留了高尔夫R的诸多特点,包括全新设计的18英寸“Talladega”轮毂、带R标识的黑色刹车卡钳以及全新的保险杠设计。Golf R 高性能运动敞篷轿车的软顶能够在 9.5秒钟内自动完全打开,甚至以30公里/小时以下速度行驶时也能做到。作为一辆有着紧凑型车燃油经济性的高性能敞篷跑车,具有高科技感的软顶设计,让自信、时尚的现代人士在尽享激情、动感和个性化的极致驾驶乐趣的同时,也拥有引领自然、阳光、自由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个性化限量车型层出不穷

实际上,除了本次广州车展上首发的3款个性化车型之外,今年第四季度,大众进口汽车连续发力,借助各地车展,接连推出多款个性化车型,形成了依托系列车展为平台的年末产品新攻势,再次引领中国消费者个性化购车新风潮。

途锐黑色探险者以冷峻酷黑造型在今年太原国际车展首发亮相。冷冽的“Black Adventure”的身份标识、“R-Line” 风格运动型前后保险杠,黑色进气格栅、LED暗色尾灯、黑色行李架、20英寸“Tarragona”黑色轮毂等设计都带来极具视觉张力且充满个性的美学力量。黑色钢琴漆饰仪表台与贴心的中控台布局,显示出了精湛的做工和高贵的品质,再配以黑色车顶内衬,将途锐探险者动感与优雅完美结合的风格推向了极致。

尚酷百万里程版是为纪念尚酷全球销量突破百万辆大关而特别推出的限量版车型,专属深黑色金属漆车身配合17寸“Spa”合金轮毂,跃动之感从头到酷到“脚”。动力方面配备T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DSG双离合变速器,轻松实现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仅在中国发售1000台。

进口Tiguan专享版通过考究的内饰选材,让驾乘者感受到无处不在的豪华专享体验,全新3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真皮换档手柄、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也体现了它与众不同的尊崇品质。特别是值得一提的是,进口Tiguan专享版采用的Nappa “Cool Leather”(“散热真皮”)座椅,皮质柔滑、细腻,经过特殊处理的真皮表面可以有效的反射外部热量,即使经过日晒,也不会让人感到灼热。

为了满足消费者在年末的集中购车需求,在陆续发布多款个性化车型的同时,大众进口汽车携手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推出了针对旗下全系车型的第四季度优惠金融购车方案。12月31日前,消费者到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店购车,即可享受包括低至30%的首付、1年期贷款0利率,贷款2至3年超低利率的金融方案,并可体验快速高效的申请和审批流程,在岁末提前享受到大众进口汽车个性化车型带来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