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江淮汽车携手CCTV 护航"GO 巴西GOAL"

2013年11月21日 14:23: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亚冠赛场欢呼的余音未散,来自巴西的战鼓已经擂响。巴西世界杯的渐行渐近,正将足球的热浪推向高潮。中国汽车品牌在巴西市场的领导者—江淮汽车,近日在广州车展宣布成为CCTV巴西世界杯强档栏目《谁是球王》&《GO巴西GOAL》的官方合作伙伴,为栏目组拍摄制作全程护航。

据了解,江淮汽车将为CCTV提供旗下以瑞风S5领衔的30辆工作用车,与CCTV栏目组一起横跨亚洲、欧洲、美洲大陆,探访巴西世界杯20 强国家,最终抵达巴西,累计行程约5万公里。

强强联手,江淮汽车把巴西变主场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之一,CCTV将以《谁是球王》&《GO,巴西GOAL!》两档节目双线引爆巴西世界杯的体验之旅。《谁是球王》将在国内以真人秀形式从海选、晋级、决赛,选出中国的民间足球球王。而《GO,巴西GOAL!》将逐一探访巴西世界杯20强国家,强大的嘉宾阵容囊括了众多央视名嘴、足坛巨奖和文艺界大腕。两档节目将会激情互动,让球迷同步了解足球豪强国家的文化风情及各国家队备战情况。

江淮汽车则依靠出众的综合实力,成为栏目组放心选定的汽车合作伙伴。而最打动CCTV的,是江淮汽车的产品实力和遍布全球的国际营销网络。

“栏目采访拍摄的周期从冬到夏长达6个月,采访路线横跨3大洲达5万公里,采访组的人员安全和设备运载都需要切实的保障,这对栏目采访用车的性能、品质和国际保障能力提出了巨大的挑战。令我们感到惊喜的是,在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中,江淮汽车不仅具备这样的综合实力,还能把巴西变成我们的主场”。CCTV栏目负责人笑着表示。

据了解,巴西是江淮汽车在国际市场运营的成功典范,近五十家江淮4S店全面覆盖了巴西利亚、圣保罗、里约热内卢等巴西世界杯主要举办城市。江淮汽车在巴西市场已经拥有超过5万名用户,投放的J3、J5等产品保持着中国同类产品出口FOB均价最高的记录,已成为巴西市场最受欢迎的中国汽车品牌,占据着品牌形象第一,品牌知名度第一,市场份额第一的领导者地位,并已在巴西投资兴建工厂。

目前江淮汽车已建立了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营销网络,遍及非洲、亚洲、中东、中南美及东欧,并在俄罗斯、伊朗、越南、埃及等国建立了14家海外工厂,这令江淮汽车充分具备了栏目组极为看重的国际服务保障能力。

对于伴随CCTV栏目组出征的车队,江淮汽车也进行了精心的组合。车队领衔的是江淮二代乘用车的首款车型瑞风S5,这是遵循欧洲五星安全碰撞标准打造的一款智能化SUV 产品,强劲的动力、优秀的通过性和可靠的智能化安全配置,充分满足栏目组的机动性和安全性需求;与之配合的是江淮最新MPV产品瑞风M5,这是江淮MPV产品中的旗舰车型,实现了动力、操控、舒适、安全四大系统升级,为栏目组的人员和设备提供了舒适安全的自由大空间。瑞风S5和瑞风M5均已成功导入国际市场,并成为江淮汽车在巴西市场的最新主打产品。

体育营销,江淮品牌加速国际化

“竞技体育所展现出的不惧困难、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也是我们发展自主品牌的内心真实写照。”江淮汽车相关人士表示,此次随CCTV出征巴西,是江淮汽车体育营销的延续,从和悦飞行秀到瑞风S5舞动中国,再到参加首届中国越野拉力赛,江淮汽车产品的优秀表现,诠释了品质JAC的内涵。“江淮汽车希望通过世界杯体育营销,向国际市场传递中国汽车品牌的优秀形象,率先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品牌的跨越。”

江淮汽车将在世界杯赛事期间邀请车友和媒体组团走进巴西,与当地江淮车友团会师,共享巴西世界杯的精彩盛宴,并将透过他们,向世界传递江淮汽车打造国际化品牌的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