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首届中国年度车获奖车型正式揭晓

2013年11月27日 10:14: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年11月21日晚,备受瞩目的2014中国年度车终于揭晓。梅赛德斯-奔驰S级获得“中国年度车”大奖,长安福特蒙迪欧路虎揽胜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保时捷918 Spyder长安标致雪铁龙DS5、保时捷PANAMERA S E-HYBRID分别获得年度性能车、年度设计车和年度环保车奖项。

汽车专业媒体主编俱乐部部分成员与奖杯的合影

《车评·汽车博览》常务执行主编夏东先生讲解中国年度车评选办法

由十家专业汽车杂志资深媒体人组成的中国汽车专业媒体主编俱乐部,经过对2012年10月1日至2013年9月30日在中国上市的全新车型的初选,以及第二轮的复选之后,最终2014中国年度车、年度设计车、年度性能车、年度环保车四个奖项共12款车型进入最终的决选。

经过10位评委的不记名计分投票,四个奖项的最终获胜者在11月21日晚揭晓,在厂家、媒体以及合作伙伴的代表的见证下,10位评委分别揭晓所有如下四个奖项,它们分别是:

汽车专业媒体主编俱乐部授予梅赛德斯-奔驰全新S级轿车“中国年度车”奖项 (图片由左至右)《汽车杂志》执行主编吴佩先生,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汽车之友》主编高华先生,《中国汽车画报》执行主编刘鸿仓先生

《轿车情报》总编辑李耕先生(左)、《中国汽车画报》执行主编刘鸿仓先生(右2)和《汽车之友》主编高华先生(右)和向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CEO倪恺先生颁发中国年度车大奖

中国年度车:梅赛德斯-奔驰S-Class

《汽车杂志》执行主编吴佩先生(左)和《名车志》副出版人缪峻先生(右)向保时捷全球918 Spyder项目总监薛迈先生颁发年度性能车奖

年度性能车:保时捷918 SPYDER

《汽车族》执行总编辑靳军先生(左)和《车主之友》主编崔珺先生(右)向长安标致雪铁龙DS品牌公关总监李岷雪女士颁发“年度设计车”奖

年度设计车:长安标致雪铁龙DS5

《汽车与你》出版总经理宋海涛先生(左)和《极驾客》副出版人刘宇先生(右)为保时捷中国首席运营官柯实迈先生颁发年度性能车奖

年度环保车:保时捷PANAMERA S E-HYBRID

这也是中国首届由专业媒体人依据国际年度车评选办法而诞生的第一届年度车大奖,专业汽车媒体主编俱乐部作为该奖项的发起者,努力为中国贡献公平、公正的第三方意见。“中国年度车”严格遵循国际标准,是真正由专业记者投票产生结果,力求做到中国最中立、最权威的年度车评选。中国年度车的战略合作伙伴Prime Research调研公司为评选过程提供独家数据支持并监督。

奖杯

2014年,2015中国年度车评选将继续举办,也会有更多的中国专业汽车媒体人加入评委团,共同为中国消费者以及汽车市场带来公正、真实的年度车评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