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陕汽德龙新M3000重卡彬县年终团购掀热潮

2013年11月28日 15:51: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26日,陕汽德龙新M3000彬县地区团购会火热开场,来自当地政府、配套厂家、物流公司的代表及用户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许多用户都是慕名自发前来,现场热闹非凡。

陕汽德龙新M3000产品自9月8日上市以来,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抢购的热潮。九城联动上市及后续的各地的上市活动如雨后春笋般节节拔高,市场热浪此起彼伏。应各地用户的要求,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形式多样,贴合用户需求的试乘试驾及品质体验行等活动。此次彬县的活动,也是应当地用户的强烈要求而展开,为了答谢广大用户对陕汽重卡一贯的支持和对陕汽新M3000产品的厚爱。

彬县地处咸阳市西北部,是陕西联通甘肃的咽喉要道,也是关中产粮基地之一,与此同时,彬县煤矿储备丰富,拥有陕西省第二大煤田彬长煤田,是重要的优质环保煤产区,也是陕汽天然气重卡用户的主要分布区域。

今年5月9日,以“绿色经济 美丽陕西”为主题的陕西煤化•陕汽控股绿色煤炭物流战略发布会举行,陕汽围绕服务型制造战略需求,切实从用户需求出发,携手龙头企业,延伸服务链条,构建从气源生产、储运、销售、服务到综合性园区建设、新能源车辆销售及服务、物流整合为一体的绿色产业链。项目首期打造“彬县—西安”绿色煤炭物流示范线路,通过陕煤旗下广通运输和陕汽旗下中富物联科技之间的战略合作,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重塑物流行业运作模式,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半年多来,20辆陕汽最新款天然气重卡以彬县为中心开始运营,在运营过程中不断实践和完善绿色物流运输整体解决方案,不断深挖用户的需求,以更好的服务用户,帮助用户实现价值最大化。

活动现场,陕汽中富物联的负责人,对德龙新M3000 天然气产品在彬县地区运营收益情况进行了解析,德银融资租赁也详细介绍了各项业务。陕汽针对前来参加活动的用户,推出了一系列优惠的团购政策,现场一经宣布,就有五名用户迫不及待的冲上前要求现场签约购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为了感谢广大用户的对陕汽的支持,还对当天购买新M3000的用户追加价值3000的配件豪礼,主题活动结束后,有意向的购车用户一拥而上,将销售人员团团围住,现场着实火爆。

外场围绕展车的360度讲解,让现场的用户朋友近距离感受德龙新M3000天然气重卡的不凡魅力,用户们对德龙新M3000赞不绝口。兼具节能、舒适、品质、智能、服务五大价值突破的德龙新M3000天然气产品,是身为中国天然气重卡领导者的陕汽联合黄金产业链成员,经过多项配置优化、技术升级,成功开发,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价值体验的新产品,完全适应现有的物流运输环境,是名符其实的中国轻量经济型重卡领导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