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恒通125辆燃气客车再获兰州公交青睐

2013年11月28日 16:19: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作为恒通客车的传统优势,恒通燃气客车依然深受各地客户的喜爱,市场捷报频传。在继徐州、攀枝花、贵阳等市场全面发力后,又在西北市场的兰州一举夺得125台CKZ6116N5前置二级踏步燃气客车的大批量订单。这一成绩的取得,再一次凸显了恒通客车在燃气制造领域的专业优势和不凡实力。

 

据了解,近年来兰州市积极落实“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公交都市”建设,相继淘汰更新了大量的老旧客车,恒通客车凭借着在城市公交客车领域的专业优势和良好市场表现,不断创新提升产品品质,多次赢得了兰州公交的青睐。据当地一位负责人介绍,兰州公交集团与恒通客车已合作多年,特别是2008年以来,每年更新的车辆中恒通造客车占当年更新总数的60%以上,恒通燃气客车工艺技术成熟,售后服务完善周到,零部件的维修及备件便利,目前,“恒通造”客车占公司车辆总台数的50%,是兰州公交营运的主力军。

兰州公交集团从2010年至今陆续订购了恒通前置二级踏步燃气客车共约540辆,该车创新之处,在于国内首创的前置二级踏步设计,使乘客上下方便,加快了车内外的乘客快速交换,提高了车辆的出勤率,增加了运营效益;相比于同长度的后置发动机客车,购置成本、能耗和排放、维修成本都降低了10%-15%,并且在前置客车的载体上获得了后置客车的舒适性。该车外观造型经典与时尚兼得,十分符合兰州现代化城市建设的需求。其性能稳定,动力强劲,底盘承载力强,载客量大;配备国Ⅴ天然发动机,绿色环保。

据悉,此批车辆正分批次开赴兰州,将于12月陆续投入运营,将有效缓解兰州市内交通堵塞、道路不畅等日趋严重的问题,继续为广大兰州市民带来安全、环保、舒适、便捷的全新乘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