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百万公里"旧车"揭幕 广汽吉奥引爆广州车展

2013年11月29日 16:58: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3年11月21日,广州车展盛大开幕,广汽吉奥展区可谓“奇招迭出”,样样夺人眼球,其百万公里旧车揭幕并以旧换新,成为本届广州车展最大的亮点之一。广汽吉奥今年不仅请到了著名的车模“兽兽”助阵,新轿车“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神秘亮相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同时, 广汽吉奥“星朗好声音”冠军选手倾情演出,也聚敛了不少人气,而最为瞩目的,是广汽吉奥在车展上揭幕了一款已经行驶百万公里的旧皮卡,而且当场赠予这位金牌用户一辆价格9.58万财运500高端皮卡,这一“前无古人”的创意,瞬间引爆广州车展。

在21日上午举行的发布会上,广汽吉奥别出心裁,为配合此次车展推出的“新品质,心服务”主题,揭幕了一款开了10年已行驶了近百万公里的吉奥皮卡,车主林先生现身说法,为广大观众讲述了一个“人与车”、“品质与服务”的动人故事。

“百万公里”车主林先生现场介绍了的创业过程与用车经验,为广汽吉奥品质与服务的优秀表现增加了说服力,林先生介绍:“10年前,我刚开始创业,为方便拉货做生意,购买了吉奥皮卡,这款车在当时同等车型中价格非常低,而空间却特别大,动力也不错,这车品质真不错,一用就是10年,而且开足了近100万公里,可是给我立下了汗马功劳。当时,吉奥虽然不是大品牌,在服务上却很用心,对待客户从不马虎。”

林先生还举了一个例子:“有次半夜拉货,发动机突然熄火,大冬天的,我只能打电话救援,没过多久,服务人员就赶到,并在2分钟之内修好了车,原来导致发动机熄火的,只是一根电线的接触不良,那次,让我很感动。后来我办了一个机械皮带制造厂,想到吉奥车的质量和服务都不错,就又买了两辆吉奥的皮卡车。后来吉奥和广汽合资了,服务和品质又上了一个台阶,我想我以后换车,还是会买广汽吉奥的车。说实话,这次请我来参加广州车展,我根本就没想到,更没想到的是还免费送给我一辆9万多的财运500,真的是喜出望外。感谢广汽吉奥,也祝愿他未来发展得越来越好,为自主品牌争光。”在车展发布会上揭幕“百万公里”旧车,不仅是广汽吉奥“创意营销”的一个表现,更是广汽吉奥完美诠释“品质”与“服务”价值内涵的一种手段。

本次车展,广汽吉奥展台轿车、SUV系列、星朗MPV和环塔战车强将集合,可谓是阵容庞大。2014年,将是广汽吉奥的集中发力年和跨越发展年,不仅会有多款新车投放市场,品质与服务也将更上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