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万名粉丝共见证“奥迪世界好声音”盛况

2013年12月02日 13:57: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30日晚,一汽-大众奥迪携手浙江卫视、荷兰Talpa公司共同打造的“奥迪世界好声音”演唱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隆重上演,再次为中国用户献上高端专属的品牌体验。中、美、英、德、韩五国“好声音”明星学员、巨星导师、亚洲流行音乐天后李玟与现场1.2万名奥迪用户一道,在“好声音”与年轻活力的激情碰撞中,共同成就了一场震撼岁末京城的顶尖流行音乐盛事。

1.2万名粉丝共同见证“奥迪世界好声音”盛况

开场灯光秀以光影线条展现奥迪车型魅力

演唱会开始前,所有的表演嘉宾、到场欣赏演唱会的明星、名人,以及奥迪和浙江卫视的高层领导等纷纷步入红毯,让坚守在寒风中的大量媒体过足了瘾。红毯入口处的奥迪Q3也在静待各位嘉宾的到来,尤其当《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学员、歌手张玮出现时,惊艳的造型再次吸引了现场的聚光灯。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先生,与《美国好声音》第一季亚军迪亚•弗兰普顿在红毯处与奥迪Q3展车合影

《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学员、歌手张玮,与《英国好声音》第二季冠军安德莉亚•贝格利亮相“奥迪世界好声音”红毯

当晚,五辆代表五国“好声音”的奥迪Q3涂装车展缤纷闪耀万事达中心广场,成为南门广场最酷炫的主角。色彩明快的线条从前车灯潇洒地延伸至车尾,象征着车身周围的气流涌动,主色调线条则极其准确地勾勒出整个车身的黄金比例,视觉效果浑然天成。加上优雅的钢琴展台与背板上高低起伏的音柱光影,整个涂装车展台将奥迪车型与音乐素结合得恰到好处,吸引了大量前来观看演唱会的粉丝们争相与自己支持的“好声音”涂装车合影。

“奥迪世界好声音”大型互动装置引燃歌迷热情

粉丝及车迷与精致的奥迪Q3展车合影

作为一场汇集时尚达人的派对,“奥迪世界好声音”还吸引了年轻设计师们的加盟。著名建筑设计师李道德与知名时装设计师Masha Ma专门为此次演唱会打造了独具特色的时装展台。五个时装模特,以及直达三面墙壁的巨型白色艺术装置设立在万事达中心入口处,展现了源于奥迪的基因设计。而展出的服装则是Masha Ma此次在2013-14巴黎时装周推出的春夏新品,彰显了奥迪的时尚艺术气息。整个时装展台吸引了大批年轻观众的围观。

入口时尚展区吸引大量奥迪用户的关注

一场气势宏大的灯光影像秀,为全场观众带来了整场演唱会的第一个惊喜。伴随极富现代感的音乐,整张舞台首先化身巨幅屏幕,上演展现奥迪LED强大科技的影像。随后,光点在舞台中心汇集成奥迪四环的形象,观众至此才发现,那原来是一面巨大的LED发光体。四环logo继而缓缓升至半空,光华灿烂,夺人眼球,全场观众不禁发出热烈的赞叹。光影变幻间,随着舞者的舞动,三款色彩鲜艳的奥迪车型——奥迪A1、一汽-大众全新奥迪Q3与全新奥迪A3三厢轿车从舞台底部升至台上,与空中的四环logo、“奥迪世界好声音”logo以及闪耀全场的荧光棒共同组成一幅壮美的景象,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

舞台升起巨型奥迪Logo震撼在场用户及车迷

奥迪A1、全新奥迪A3三厢轿车以及一汽-大众全新奥迪Q3装点华丽舞台

与吉他手一同登场的《德国好声音》冠军学员尼克•霍华德(Nick Howard)以男声中难得的嘹亮、清脆的嗓音和弹唱的方式演绎了著名的《Yellow》,并献出自己的代表作《Unbreakable》,令现场氛围立即调整为粉丝模式。《德国好声音》导师、知名唱作歌手泽维尔•奈杜(Xavier Naidoo)也带来两首具有强烈欧洲R&B色彩的代表作品《Upon My Soul》以及《I Need You》,深沉的嗓音直达观众的灵魂深处,不愧为德国灵歌巨星。

《德国好声音》导师泽维尔•奈杜带来婉转的R&B歌曲串烧

《德国好声音》冠军学员尼克•霍华德再现经典的《Yellow》

紧接着,本场的特别嘉宾、《中国好声音》第一季梦想导师李玟惊艳登场,动感曲风绽放激情魅力。接连奉上《Stuck on you》、《美丽笨女人》及《Stand by me》的Coco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R&B唱腔和融合黑人音乐特色的转音让“亚洲天后”的美誉实至名归。而稍后《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学员、歌手张玮则以高亢的嗓音演绎了三首不同节奏的“High歌”,将演唱会的热情拉至顶峰,并通过歌词向观众传达生活中分享与感悟的重要,全场观众的心都随着他的节奏自由摇摆。

《中国好声音》第一季梦想导师、亚洲天后李玟作为神秘嘉宾惊艳登场

《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学员、歌手张玮带来《High歌》,掀起现场High音热浪

稍后出场的英国及美国学员,以清新、自然的表演令全场观众沉浸在欧美新声代歌手的魅力之中。《美国好声音》第一季亚军迪亚•弗兰普顿(Dia Frampton)踩着轻快的步伐登场,黑色纱裙将她装扮得犹如一个音乐精灵,而她的《Inventing Shadows》和《Don’t Kick the Chair》则讲述了她一路追寻梦想的漫长旅程。伴着脚下缭绕的烟雾从舞台中央缓缓升起的《英国好声音》第二季冠军安德莉亚•贝格利(Andrea Begley),则让观众深深折服在她的天籁之中,《Angel》的纯粹干净与《My Immortal》的坚强执着,仿佛就是安德莉亚•贝格利的真实人生写照。

《美国好声音》第一季亚军迪亚•弗兰普顿现场展现欧美式清新

《英国好声音》第二季冠军安德莉亚•贝格利带来冠军歌曲《Angel》

在观众欣赏过动感的韩国K-pop舞蹈表演之后,H.O.T主唱、《韩国好声音》导师安七炫带来的《北极星愿》开启了现场韩语歌迷的热情,安七炫还与自己的冠军学员李艺俊共同演绎了韩文歌曲《Endless Love》,一对师生的默契配合让观众体会到“好声音”节目的深刻意义。正当观众还沉浸在学员李艺俊以她不凡的演唱实力独自演绎的《If I Leave》时,全场突然响起熟悉的旋律,一曲《We are the Future》让现场的大量粉丝瞬间沦陷在当年H.O.T的超级旋风中,时光也仿佛停留在曾经由那个英俊少年的歌声陪伴着的夏天。

《韩国好声音》导师安七炫带领歌迷重温H.O.T经典瞬间

韩国导师安七炫与冠军学员李艺俊共同演绎《Endless Love》

《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季军、歌手吉克隽逸以极具辨识度的高亢嗓音、靓丽的造型,以及更显沉着、睿智的舞台表现再次惊艳全场。最后,刘欢作为整场演唱会的压轴嘉宾出场,与学生吉克隽逸再次合唱了当初的那首《天地在我心》,吉克隽逸的动感唱腔与导师刘欢的悠扬深邃让现场观众倍受感动。稍后,刘欢现场钢琴演奏英文作品《相约如梦》,并再现名曲《弯弯的月亮》,全场观众自发互动,实现了真正的“万人合唱”。整场“奥迪世界好声音”演唱会就在刘欢熟悉的歌声中完美落幕。

中国导师刘欢作为压轴嘉宾,与吉克隽逸再次唱响《天地在我心》

刘欢配合演唱会国际化风格现场自弹自唱英文作品《相约如梦》

全体演出嘉宾在舞台上与全新奥迪A3三厢轿车合影

当晚的演出现场聚集了1.2万名现场观众,其中大部分都是朝气蓬勃、时尚进取的年轻奥迪用户及“好声音”的铁杆歌迷,还有不少从外地专程赶来的粉丝团队。当各国歌手在舞台上展现流行音乐的独特魅力时,整个会场融汇成荧光点点的海洋,随音乐的节奏波动摇摆。欧美代表嘉宾现场展现了清新与经典的精彩结合,而中、韩两国的实力明星则演绎了动感与优雅的激情碰撞。整场演唱会的意义就在于,音乐的魅力是流转的,既是在不同的地域里相互影响,也是在不同的时代中不断传递!

全场歌迷专注欣赏演出盛况

“奥迪世界好声音”演唱会当晚高潮迭起,为中国观众呈现了一场史无前例的世界群星汇演,也为所有年轻的中国奥迪用户提供了国际化的文化艺术体验,展现了奥迪年轻、时尚、动感的品牌魅力。此前,许多网友通过奥迪汇官方微博参与演唱会的抢票活动,奥迪车友则亲临奥迪经销商店争取到现场看表演的机会,演唱会把流行音乐与年轻奥迪用户及区域经销商紧密地联合在一起。此外,浙江卫视还将于圣诞节期间黄金时段播出整场演唱会的盛况,把“好声音”传递给全国的观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