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通用携手基金会启动交通安全书包项目

2013年12月03日 11:40: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2月2日,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在雅安天全县老草乡中心小学启动“Let me see you,让我看见你”交通安全书包公益项目。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公共政策部总监David Lake先生与公共政策部企业社会责任经理赵晓冰女士向学生们发放儿童交通安全书包

在当天举行的仪式上,通用汽车公司向老草乡中心小学的学生们发放了438个儿童交通安全书包。随着该公益项目的逐步开展,共计将有超过14,000名城市流动儿童和贫困地区儿童从中直接受益。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员工深入课堂教授孩子们交通安全知识

中国扶贫基金会的相关调研显示,流动儿童和留守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知识十分薄弱。作为交通安全事业的全球领导者,通用汽车表示,希望通过交通安全书包公益项目,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流动儿童和留守儿童群体对交通安全的系统认知能力,从而最大限度地降低交通事故对他们所产生的伤害。

 

今年4月,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在四川雅安地区遭受地震重创时,捐资400万人民币用于救助和重建。此外,通用汽车在华合资企业——上海通用汽车、上汽通用五菱以及一汽通用也向雅安地震灾区捐赠了价值总计超过200万元的资金、车辆及其他救灾物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