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华泰宝利格智享版10.97万广州车展上市

2013年12月04日 15:2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22日至30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本届车展,华泰汽车以“感受力量,发现惊喜“主题参展,旗下众明星车型悉数到场助阵。其中,搭载T动力的“中高端SUV”宝利格,以超高性价比的宝利格智享版与旗舰车型宝利格自动四驱智尊版隆重登台;“超级家轿”路盛E70舒适版则身着红色、白色盛装出席;拥有全球210万车主的”国际经典中级SUV”圣达菲,以天窗版闪亮登场。五辆车涵盖“SUV、轿车”品类,以“登科”之势,合力打造华泰汽车全领域最佳阵容,成为本届车展最具吸引力的汽车厂商展区。

宝利格双杰携手争锋,尽显中高端SUV奢华风范

华泰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参展最大的亮点当属宝利格智享版的新车发布。宝利格1.8T汽油手动两驱智享版以10.97万的超值价格上市,超出市场和消费者的预期和想象。其搭载Kavachi 1.8T汽油高压耐久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215N•m,最大功率118kw,动力比普通2.4L汽油发动机还要强劲;同时采用革命性的超高压电子涡轮增压技术,解决了传统涡轮增压发动机普遍存在的涡轮滞后问题,同等排量下实现了发动机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比自然吸气发动机提升40%的功率,油耗节省30%,性价比优势显著,一举成为同级车里性价比最高的SUV。

外观方面,智享版秉承宝利格车系的经典素,延续了巴洛克式的豪华设计风格,整体车身线条曲艺精工,人性化高科技的设计理念,且更加注重细节设计,如车门把手的颜色与车身均为同色烤漆,大气和谐,融为一体;车辆门窗框装饰板的色调则采用时下最流行的亚光黑,车身前后下护板也改为黑色,行李架也更新为更具后现代风格的黑色。整体来看,宝利格智享版融汇了不少低调、奢华的元素,同时又不失SUV应有的硬朗和雄浑气息,彰显其对于汽车品质的不懈进取精神。与大气典雅的车身外观相呼应,宝利格智享版在内部配置方面,配备了车载多媒体系统、GPS导航、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皮质座椅、电动天窗等多项智能科技配置,彰显了整车的品质和科技,令用户可以尊享奢华的SUV驾乘体验,体现厂商对消费者的用心和对潮流趋势的精准把控。

空间方面,智享版整车尺寸为4,618/1,858/1,753mm,轴距长达2,620 mm,远超同级车型;超大的后备箱常态为690L,如果放倒第二排座椅,可将容积扩大到2,100L,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运用的各种需求,宜家宜商。与同级竞品相比,智享版具备“最强动力、超豪华外观、超大空间”等优势,同时拥有“5年或15万公里超长保修期”服务,为其在激烈的竞争中赢得先机。

另一款同时亮相的宝利格自动四驱智尊版作为旗舰车型,装配由世界顶尖的动力系统公司,博格华纳提供的NexTrac适时四驱系统,具备行业领先水准。该系统能够根据实际行驶情况,适时调整后轮扭矩,从而有效增强整车的操控性、通过性以及安全性,全面提升越野性能及驾驶感受。宝利格智尊版在同级车型中,率先装配ESP和TCS系统,同时配有6安全气囊,将安全防护做到极致;还配备了氙气大灯、大灯清洗装置、车载多媒体系统、GPS导航系统、自动空调、倒车摄像头、电动折叠后视镜等豪华配置,拥有同级车中最考究的材质,仪表台、中控台、驾驶员中央扶手、车门饰板、车门扶手台等均以皮质包覆,彰显了整车的高档与品质,巩固了国内中高端SUV的标杆地位。

唯品质者达,华泰汽车全领域产品矩阵势不可挡

除此之外,华泰汽车还将定位“超级家轿”的路盛E70带到现场。据悉,路盛E70是华泰汽车的一款战略车型,集德国车身技术、德国动力技术和德国底盘技术于一身,系新生代中级车消费者的首选。此次展出的路盛E70颜色丰富,外观时尚,备受现场观众的关注。自上市以来备受瞩目,以最低6.97万的价格极具诱惑力,宽大的空间,经济的油耗和实惠的养护成本,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的利益和惊喜。

与此同时,一直久负盛名的“国际经典中级SUV”圣达菲天窗版亦有展出。圣达菲天窗版搭载的三菱2.0L汽油发动机,是国内技术最成熟、最稳定的发动机之一,最大功率可达100Kw,最大扭矩177N•m,为车辆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具有可靠性高、维修成本低等特点。同时,天窗版4.5米的车长和1.82米的车宽,可容纳一家五口;而810升的行李箱空间放倒后排座椅后,最大可扩展至2,100升,既适合全家人出行使用,也满足部分商务人士装载货物之用。加上配备的电动天窗,综合表现出色。圣达菲天窗版以8.37万,这一极富竞争力的价格优势,一举打破天窗版的高价选装壁垒,率先开启国内“8万元高性价比天窗版SUV”的新时代,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感受力量,发现惊喜”,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企业,华泰汽车此次以全领域产品矩阵亮相,充分展示了其深耕 SUV造车领域十三载以来,在产品研发、设计、资源整合及未来国际化大品牌等多方面积蓄了无限力量,为本届车展打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给国内的消费群体带来了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