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陕汽重卡新疆区域CNG新品发布会

2013年12月11日 17:36: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2月10日,陕汽重卡新疆区域CNG新品发布会在新疆乌鲁木齐隆重举行,来自新疆区域的陕汽渠道及CNG车型专营渠道、能源公司嘉宾和用户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随着国内重卡运营环境的变化,今年新疆地区用户越来越关注天然气重卡产品,陕汽CNG重卡凭借燃料成本低,加气站普及度高,冬季启动性好,发动机积碳少等诸多优势,吸引众多用户将柴油车更新为CNG重卡,尤其在南疆地区,CNG重卡呈现爆发式增长。库尔勒、库车、喀什、和田地区等地区的CNG重卡需求强烈,增幅在150%。

陕汽针对新疆CNG细分市场的需求,定制打造全新的CNG产品,以满足用户需求。陕汽CNG的第二代产品,采用了一体式玻璃钢气瓶罩,具有自重轻风阻小等优势,在气管路方面做了优化,气瓶、阀类采用国内知名零部件供应商,可靠性更高,潍柴国五天然气发动机气耗下降5%左右,更具市场竞争力。

陕汽针对新疆区域实际需求,制定了领先的、灵活的政策,2014年将设立CNG重卡总经销的代理制度,更好的管控市场价格,以确保为经销商、服务商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优化提升经销商业务水平,以保持市场领导者地位,实现CNG重卡在新疆区域市场继续突破和扩大。

在国家强大的新能源战略引领下,陕汽将以两个新能源863重大项目成果为契机,加大开展绿色新能源汽车新技术研发力度,制造领先产品。依托陕汽采供配套体系,大力发展绿色新能源重卡配套产业集群,培养绿色产业。与此同时,寻求政府大力支持,不断扶持和发展绿色新能源重卡的市场,创造良好环境。陕汽将会担当起社会责任,构建牢固的绿色新能源重卡战略联盟模式,提供发展通道。让天然气重卡快速普及,加气更为便利,进而实现整个产业的健康发展。

陕汽将不断致力于推进中国新能源重卡产业的快速发展,实现领航未来的宏伟蓝图,为国家新能源重卡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