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吉利GX7——创业路上的“好伙伴”

2013年12月16日 09:58: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创业之路,从来都是一条充满艰辛与挑战、但将通向“大有作为”的梦想之路。而作为小微企业主的吉利GX7车主们,一直坚持在这条路上,不懈努力、奋勇拼搏,演绎了一个个充满智慧与人格魅力的故事。在不久前吉利汽车举办的“大有可为——吉利GX7海岸之旅”活动中,有超过200位来自全国的吉利GX7车主积极参与到其中,我们来听听身为小微企业主的他们有哪些创业故事,吉利GX7到底有什么魅力,让这些小微企业主情有独钟?他们如何评价吉利GX7这个创业“好伙伴”呢?

“多面手”黎庆东:第一眼就相中吉利GX7

来自江西赣州的黎庆东,目前在广州做“绿色茶油”生意,名下还有三家服装店,是一位跨行业创业的“多面手”。他的白色GX7 2.0L 6AT顶配版,是他人生中的第一辆车,购车时间是2013年7月。

“第一眼就看上了小7”,问起为什么选择GX7,黎庆东的回答中,掩饰不足对爱车的喜欢,并讲起了购买GX7有一点曲折的故事。他说,或许是由于吉利宣传不够的原因,一开始并没有考虑买GX7,而是在长城哈弗H6比亚迪S6之间摇摆,到汽车城去看觉得都不是很满意。在回来的时候,无意中看见GX7,觉得这车外观大气、空间也够大、性价比还很高,能够满足跑业务的需求。咨询朋友后,当天就交了定金,并第二天就提了车。

黎庆东表示,他的小7,虽然买了才3个月,但已经跑了1万公里,性能、外观、空间表现都非常满意。作为拥有一个1000平米“绿色茶油工厂”与三家服装店的老板,他经常开着小7出去谈业务,不仅外观大气,宽大的空间还能放不少东西,身边的朋友都觉得挺不错,生意也蒸蒸日上;作为一个父亲与丈夫,还经常带着老婆与儿子去周边自驾游,一家人其乐融融。

“这都是小7带来的”,黎庆东说。毫无疑问,他是一个既顾家又顾事业的真男人。而当谈起他的创业经历与感悟,我发现,他与GX7之间,在精神层面也有着更多的关联。而有魄力、有把握、有梦想、勇于拼搏,大有可为,正是GX7倡导的核心精神,也是黎庆东选择GX7的另一个重要原因。

“混沌经济学家”魏金磊:组织GX7车友会也像创业一样

“没有什么事情是简单的,做任何行业都一样,全心全意去做,稳扎稳打攻克困难,你才能一步一步走出来。”目前掌管着7家吉祥混沌店的魏金磊如是说。

2007年退役回家后,魏金磊就折腾起了第一家吉祥混沌店。“刚开始的时候,以为做混沌很简单,不就混沌嘛,从小就吃。但实际做起来远不是那么回事,也遇到了很多困难。后来就整宿整宿的琢磨、学习,问题一个个解决,慢慢也就理顺了”。

从最初的第一家混沌店,到今天总共经营7家混沌店,刚过三十岁的魏金磊已经在当地闯出了一番小天地。从店面运营到财务管理,从团队培训到用户口碑,魏金磊的7家吉祥混沌店都做的有模有样。“下一步计划转型,已经看好了一个400平米的地方,计划做一个汽车美容店,并把美容店打造成小7之家。”

魏金磊的另一个身份就是吉利GX7大连车友会的会长。“因为我是车友会会长的缘故,平时和车友交流挺多的,哈弗H6、比亚迪S6都做过比较,最终发现吉利GX7整体更胜一筹。”

“以安全性为例,吉利GX7的“超五星”安全是自主SUV第一车。先不说其他,钢板厚度就超过目前市面上SUV许多。车友会中也有发生过碰撞事故的吉利GX7,但其受损伤程度明显都比其他SUV小。“

现在,魏金磊的吉利GX7已经行驶了15000公里,整体感觉这个车动力性、稳定性相当不错,不输于合资车。在魏金磊的大连车友会中,已经聚集了155位车主。50%的都是中小微企业主。车友会也经常组织一些自驾活动,最大的一次活动有60多个人参与。

“虽然是个小小的车友会,组织起来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里面也有大量的细致工作要做”,最后,魏金磊总结说:如同创业一样,没有什么事情是简单的,保持平常心,不要急于求成,眼光要放长远,才有机会成功。“我相信吉利汽车也一样,做好每一件小事,就是一件了不起的大事,相信吉利GX7,相信吉利汽车,一定可以做成一个世界级的汽车品牌”。

痛并快乐的陈强:吉利GX7给我带来姻缘

“创业是一个痛苦的过程,更是一个快乐的过程。相信自己,相信明天,只要你肯走,坚持下去,所有的困难都会为你让路”。陈强是一名保健品公司总经理,也是一位吉利GX7的车主,吉利GX7更为他带来美好的姻缘。

作为众多小微企业主的一员,陈强同大多数的创业者一样,创业路上曾兴奋过、也曾迷茫过,更曾失落过。“最难的是刚开始的时候,我的公司主要经营冬虫夏草、海参,属于价位比较高的产品。但因为是一个全新的品牌与产品,用户不认知,也就不买账。”

那段煎熬的日子,曾经也想过放弃,但最终还是坚持下来了。“我不相信我会这么容易就被打败!为了活着,只能迎难而上,我和我的团队成员,先从认可我们的人开始做起,逐步让他们认可我们的产品,进而再扩展到他们的圈子”。正是有了团队成员的这份坚持,大家共同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正康保健品。目前,陈强的公司在大连本地已经小有名气。

“做生意和做车一个道理,只要坚持就一定有未来”,陈强说道。不过吉利GX7不仅给陈强带来了好生活,还给陈强带来了一份好姻缘:“我和我的爱人,是在吉利GX7车友会上认识的”。说起这段经历,陈强至今还难掩兴奋之情。当时参加了大连车友会,在一次车友会自驾游活动中认识了她。后来在大家支持与极力促合下,两个人终于走在了一起,促成了这段“吉利姻缘”。

说起吉利GX7,陈强更是侃侃而谈。“买吉利车,因为我信任吉利!”陈强在众多同级车中纠结过后,最终还是选择了吉利GX7。SUV史上最强的超五星安全、大空间、外观稳重大气,就毫不犹豫的出手了。

目前,陈强的吉利GX7已经行驶了30000公里,整体感觉性能相当不错,外表也漂亮,低调务实。自己也经常参加吉利GX7车友会组织的各种公益活动。例如今年车友会就组织了“参加高考送考,黄丝带爱心车队”活动。

最后,陈强总结说,创业路上的坚持很重要,只有坚持你才能赢得未来。用10年的时间去做一件事,没有什么事你做不成。相信吉利汽车也一样,只要坚持下去,一定可以造出好车,造出让世界为之瞩目的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