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2013长安福特安全节能训练营哈尔滨落幕

2013年12月16日 10:04: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2013年12月13日,2013年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在冰城哈尔滨圆满落下帷幕,哈尔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宣传处高级警官王慧东莅临现场并发表了致辞。作为长安福特品牌体验日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的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活动自7月19日启动以来,历时6个月,走过全国70个城市,为约4500名消费者提供了免费线下直接培训。同时,长安福特也通过网络平台,让驾驶者足不出户便能学习到安全节能驾驶知识,覆盖4万余人。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长安福特不仅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品质、绿色、安全、智能”的产品,同时也积极的分享安全节能驾驶技巧,提高消费者安全节能驾驶的自觉意识,共创安全绿色美好生活。

2013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冰城落幕

在本次活动上,哈尔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宣传处高级警官王慧东对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活动给予了支持与赞赏。他表示:“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是一个非常好的安全绿色教育平台,通过增强驾驶者的安全节能驾驶意识,传授正确的安全节能驾驶技巧,培养他们安全节能的驾驶习惯,为实现城市安全绿色生活增添了一份力量。我们希望有更多像长安福特一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可以积极主动的加入到推行城市道路交通安全与环保的公益事业中来,实现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的美好未来。”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表示:“长安福特一直以来都坚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不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还一直坚持通过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等活动形式,提高消费者安全节能驾驶意识,创造更加美好的汽车生活和绿色环境。自2009年将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引入中国以来,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在中国已经举办了5年,走过了全国259个城市,为超过1.8万名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免费的线下培训。”

作为其根基的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成立于2003年,是由非营利性质的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基金、美国高速公路安全联合理事会、及安全专家小组联合创立的一项安全驾驶免费培训公益活动。长安福特将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引入中国后,根据中国的驾驶环境、道路状况及驾驶习惯,对培训课程进行了特别修订和本地化。本次训练营收官战地点特别选择了哈尔滨,旨在加强学员在冰雪等极端天气下的安全节能技术,特别针对驾驶员如遇冰雪等恶劣环境下的驾驶习惯进行了纠正和规范,让驾驶者在面对激烈天气及紧急状况时,仍然能够安全驾驶。同时还特别增设了趣味互动环节,并将“我承诺安全驾驶”活动贯穿始终,在传递安全节能知识的同时,增强学员学习主动性及现场互动性。

“5年来,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坚持免费为消费者提供培训,让消费者通过这个平台接受到了专业的安全、节能的驾驶技巧。”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罗明刚表示:“今年,长安福特更是通过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官方微博等网络平台,以网络学院和互动活动等形式,让更多的消费者能有机会学习和了解到安全节能的驾驶知识,覆盖4万余人。今后,长安福特还将继续推行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为营造一个安全、绿色的驾驶环境贡献我们的力量。”

为了履行对消费者的承诺,长安福特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安全、绿色的产品。长安福特旗下产品一直以卓越的安全性能著称中国市场,并将“五次安全理念”贯穿于产品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制造的全过程,通过全面提升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性能,为消费者带来毫无后顾之忧的驾乘保护。其中,长安福特热销车型新福克斯就大量应用了高强度钢材,创新的不等厚轧制B柱设计以及前气囊、侧气囊及安全气帘的应用,提高了车身强度和被动安全性能;新蒙迪欧翼虎配有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BLIS盲点监测系统和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为乘客带来更全面的主动安全保护;不仅如此,新蒙迪欧和翼虎在国内率先终身免费提供紧急救援呼叫服务,在危机时刻提供多一重保障,新蒙迪欧更是配备了同级独有的后排气囊安全带,更好地保护后排乘客安全;除此之外,即将首先搭载在新嘉年华和新福克斯上的AppLink车联网技术,实现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与搭载AppLink车辆之间更好的互联。消费者只需要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就能将他们最爱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带入车内,令驾驶者在使用这些应用程序时更加简便,也最大限度地降低消费者在行车路上的安全隐患。

除了对产品安全性的重视,长安福特还十分重视产品在节能型上的良好表现,这也使得长安福特每一款车型的节能表现都在各自细分市场赢得了良好口碑。其中,在11月21日广州车展首发的新嘉年华1.0L EcoBoost®GTDi车型,搭载了福特最新的1.0升EcoBoost®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带给消费者高效燃油经济性与强劲动力输出的完美平衡,实现5.5升/百公里的超低油耗表现。并在国际上屡获殊荣,如“最佳新发动机”、2012及2013年连续两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同样搭载在年度重磅车型新蒙迪欧上的EcoBoost®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5L GTDi、2.0L GTDi两种排量,配合SelectShiftTM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排量发动机可分别实现低至6.9L/百公里及7.9L/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为消费者提供浑厚而绵延不绝的动力输出的同时,保障很好的燃油经济性。

2013年是长安福特全速发力的一年,从2013年1月至11月,长安福特累计销量达608,853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劲增65%,长安福特凭借“品质、绿色、安全、智能”的产品魅力,持续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与厚爱。在“进无止境”的品牌承诺指导下,长安福特充分展示了锐意进取,创造强大的公司、一流的产品和更好的世界的信念。2014年,长安福特还将继续推进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项目,通过更加灵活的活动形式和更加实际的课程内容,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并加入到安全节能大军中来,共同构筑起中国更加绿色、更加安全的美好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