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溯理想之源,红旗H7首批车主荣归之旅

2013年12月23日 18:11: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冬季的长春银装素裹,分外妖娆。2013年12月17日-19日,“溯理想,耀征程”红旗H7首批车主荣归之旅荣耀启幕。来自全国的40位红旗H7用户代表,在红旗品牌诞生地——长春,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荣归旅程,深切感受到了红旗的温暖和情谊。

2013年是红旗H7的入市之年,在这一年里,凭借独具特色的品牌魅力和扎实的产品实力,取得了出色的市场成绩。为答谢首批用户的支持和信赖,红旗品牌特别邀请全国首批车主代表们莅临长春,追溯红旗理想之源,观摩红旗发展成果,感受红旗独特的品牌魅力。

在红旗文化展览馆里,随着馆长的引领,车主们深入了解了红旗品牌历史和发展历程。在一件件写满历史记忆的展品前,车主们仿佛回到了那个理想飞扬的年代,感受到了第一代中国汽车人为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小轿车”所迸发的激情和执着的奋斗,也体会到了55年来满载一代又一代红旗人青春和汗水的“红旗理想”。尤其是近距离接触历代领袖检阅座驾,更让大家领略到了历史赋予红旗的荣耀和风采。

 

来到现代化的红旗工厂,人们则从历史“穿越”到了现在。为了保障红旗轿车的品质,一汽轿车专门打造成了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高端豪华轿车生产基地。走过一排排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高科技设备、亲眼目睹国内最先进汽车制造工艺和管理,倾听生产者讲述研发制造的理念和故事,车主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当代红旗人为了打造真正属于中国人的高档轿车,所付出的努力和坚持,让人们对于红旗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期待。

在感受红旗品牌“让理想飞扬”的力量之后,车主们来到长春著名的净月潭滑雪场,这白雪皑皑的世界尤其让南方来的朋友们异常欣喜。尽管天气寒冷,大家却在欢声笑语中体味到了滑雪的畅快和激情。在随后的联欢晚宴上,国家一级演员成方圆、著名歌手权振东亲临献唱,为红旗的朋友们送上了经典音乐享受。

 

“溯理想,耀征程”,从第一辆红旗轿车到如今的红旗H7,半个多世纪以来,红旗凝聚了无数人的情感和期待。如今,对于重新启程的红旗来说,国人的每一份关怀和肯定,都将成为前进的动力和铭记于心的感激。红旗必将不负众望,代表中国自主高端轿车取得市场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