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华泰路盛E70 10万元内轿车超高性价比

2013年12月24日 11:58: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华泰路盛E70定位于“超级”家轿,而它的超级则体现在:超常质保(5年/15万公里)、超豪华外观、超高安全、超强动力、超稳操控、超大空间等六个维度,这些“超级”叠加在一起就诠释出了路盛E70的“超高性价比”。 6.97万-8.97万的售价足以令人动心。

外观:

内饰:

华泰E70

华泰E70

空间、动力及操控

成功跻身SUV与中型车市场后,华泰汽车也将自己的下一个目标锁定在了用户群体最为庞大的紧凑型车市场上,在这个最为庞大也最为竞争激烈的市场里,我们看到了华泰的用心,这份用心不是像其他自主品牌体现在了用众多华而不实的产品配置上、或是低廉的价格上,而是真真切切的用心造出了一款适合普通消费者、适应市场的产品。我们能感受到华泰在路盛E70上投入的心血,这些都体现在车辆的细节表现上,从设计、用料、装配等等环节都颠覆以往自主品牌车型给我们的感受。并且将“越级”的概念真真切切的展现在我们面前,用眼看的到,用手摸得到。而这正是我们所盼望的自主品牌应有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