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陕汽推出行业微电影--《卡车合伙人》

2014年01月02日 09:59: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坚定成功梦想 共享成长价值。在今年陕汽重卡2014商务大会上,陕汽倾情奉献的行业首部关爱渠道成长的微电影——《卡车合伙人》震撼首映。

什么是合伙人?陕汽认为,合伙人就是有共同的目标,共同的信念,共同的追求,共同的拼搏,共同的价值。《卡车合伙人》,一部展现渠道生活的微电影,用温暖与真诚见证与渠道和用户多年来无间的合作,记录了我们创业之苦、发展之困、转型之惑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每一个情节、每一个画面都如此亲切、触动心灵;每一句话、每一个场景都让陕汽的合作伙伴感同身受。正如山东时代天成实业有限公司的赵总看完后所说:“《卡车合伙人》这部片子很好,里面的很多镜头,很多话语,让我们产生了共鸣,这些共鸣,恰是我们凝聚在一起的引力,也正是我们多年来与陕汽合作无间的印证,因为我们是荣辱与共、最亲密的《卡车合伙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