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开拓市场加强渠道 价值同享共赢未来

2014年01月14日 13:58: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月13日,陕汽重卡重庆办事处2014渠道动员会在山城重庆隆重召开,打响陕汽重卡2014年西南地区拼抢市场的战斗。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翔韬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向终端,传递陕汽今年各项政策的变化。2014年,陕汽将围绕“进攻性价值营销、应对国四实施、全力开拓增量市场、全面巩固优势市场、定点突破劣势市场、优化营销管理、提升执行力、战略转型落地”八大策略全面展开工作。

针对进攻性价值营销,采用竞争性价格策略、激励性商务政策、灵活的促销政策,提供配件、金融、保险、天行健、二手车、商业模式定制等整体解决方案。

针对市场推广,将全面打造行业领先的“360°全体验行”品牌, 协同潍柴动力等产业链资源,联合举行大篷车互动路演、卡车特技表演等多种体验式推广活动,实现产品、服务与用户之间的无缝链接,为大家输送突破市场的武器。

针对服务管理能力再提升,通过行业最优服务政策、全程高效管控、个性定制式服务、增值产品等多方面发力,为销售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会上,陕汽重庆办事处主任侯大康将各项政策进行了介绍,并结合重庆市场,对2013各项营销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和反思,同时,对2014年的工作思路及策略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介绍。并与渠道围绕营销目标9.65万辆重卡的实现,与渠道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听取渠道的意见和建议。

来自泸州的黄总表示,听了陕汽重庆办事处领导的介绍,对重庆市场充满信心,资源前置、加大终端推广支持的商务政策,让我们感到十分振奋,我们今年积极进行市场推广,让重庆市场陕汽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再上一个台阶,将重庆市场打造成陕汽在西南的标杆市场。

随后,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翔韬对经销商提出几点希望:希望渠道与陕汽一起并肩战斗,以激情拼抢市场,更大的决心、勇气和智慧,不断超越,不断创新、不断拼搏;希望渠道能够研究市场,研究客户需求,积极推进自身转型的同时,为总部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希望渠道用好各项政策,多多进行市场推广,传播陕汽产品优势,传播陕汽重卡品牌优势,共同为陕汽品牌的强大而努力。

此次动员会不仅是陕汽政策的传递大会,也是渠道的誓师大会,拉开了全面拼抢市场的大幕。

2013年,陕汽的战略转型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2014年,我们的任务更加艰巨,陕汽战略转型进入关键的攻坚战,进攻性价值营销工作将成为今年营销转型的重点方向。

2014年,陕汽将迎来新一轮的挑战,陕汽将与渠道一起拼抢市场,奋勇向前,迎接新的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