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东风轻卡:“东风在沃”畅想跨界新思维

2014年01月15日 15:24: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物联网产业是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的有机结合。目前,物联网大都在传统产业应用,如交通、物流、电网、食品等行业,极大提升了这些传统产业的效率,改进了发展方式。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随着物联网发展的日益深入,企业对于用户的研究将不仅仅局限于传统的人文习性特征,更需要关注用户的真实体验感受及碎片时间产生的瞬时行为和价值,可以说移动终端的特性加上数据支撑,必然将会带来一场革命。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及移动互联网用户的增加,许多企业纷纷瞄上这一契机,利用移动终端及数据程序为自身产品提供更多、更好的增值功能或服务。进入2014年,东风轻卡一马当先,再度引领行业趋势,首度携手中国联通启动“东风在沃”玩跨界,为马年群雄争霸的轻卡市场掀起潮头。

2013年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的国际电子消费展上,多家汽车企业公布其APP植入计划,鼓励提供量身定制的APP软件服务,向移动互联网进发。目前,在国内,也有相当一部份的乘用车企已经小试牛刀,推出诸如“购车助手”之类的APP服务,旨在为潜在购车用户提供基于导购的多种应用服务,不论用户是在选车初期,对比决策,还是即将完成购买的过程,都可以根据需求获得相应的信息。让用户在购车前最短的时间内充分、及时的了解企业主销车型的各类信息,使用户更早、更亲密的与品牌产生良好的关联和互动。

东风轻卡此次的跨界行动也十分丰富和全面,不仅为用户赠送3G手机、两年3G话费套餐,还有“东风在沃”移动终端服务工具APP。从东风轻卡方面获悉,未来他们将会开发更多有利于用户的APP服务工具,将以用户需求为核心,通过搭建APP和移动开放平台,利用移动互联网全面将企业和用户连接起来,帮助用户解决问题,形成企业与用户的良好互动,如便利用户维修、保养、救援,能快捷定位最近服务站的“智能车务”,出车拉活儿物流信息互通以及包含有适时天气预报,物流线路导航等一系列生活配套秩序等进行开发,这些APP将形成东风轻卡的移动应用链,更高效、更便捷、更智能的全方位方便用户不同的使用阶段和需求。

东风轻卡拳头产品涵盖福瑞卡、多利卡、凯普特。多年来,东风轻卡围绕用户需求,不断尝试——攀升——跨越,充分发挥线上线下、事件营销、终端聚焦、营销专案、分网建设、影视植入、网络培训、末端助销工具创新、精品开发、会议等多种营销方式的优势,从品牌和产品两方面发力,让用户更全面地了解东风轻卡。

东风轻卡此次携手中国联通倾力打造“东风在沃”进行跨界营销,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增值服务,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也再一次的印证了企业与时俱进,关注用户需求的理念。在当今这个时代,用户是企业之魂,许多企业也都不约而同的认识到用户至上才是驱动发展的原动力,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用户体验。在轻卡行业,一年之计在于春,很多从事物流运输的人们大多会在年初选购一辆合适的轻型载货汽车作为新的一年致富创业的工具,面对品牌众多、款式庞杂的轻卡产品,如何选购就成了广大消费者的一大难题。东风轻卡此次的跨界“尝试”,必将吸引更多年初购车致富创业的消费者眼球。东风轻卡,中国轻卡市场创新价值的领先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