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公务车锁定自主品牌,传祺优势抢份额

2014年01月21日 15:19: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关于军队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措施》要求:军队公务用车实行集中采购,选用国产自主品牌汽车。此政策无疑成为自主品牌一大利好消息,特别是广汽传祺等早已斩获军方订单的中国品牌,或将迎来发展良机。

传祺1.8T系列车型斩获总装备部采购大单

传祺成“先行者” 品质获军方肯定

政策出台前,传祺已在军队公务车市场取得佳绩。2013年,传祺1.8T系列车型在总装备部机关公务用车招标项目中,以领先第二名5分之多的成绩,斩获军方采购大单。首批1000辆车型已交付使用,未来3年内将累计交付3600辆。

不同于民用产品,军方对于汽车的稳定性、安全性、可靠性等方面要求更高。采购标准比一般公务用车更为苛刻。考察过广汽乘用车工厂的军方代表曾表示:“作为一个中国汽车品牌,传祺拥有与国际接轨的整车制造工艺,并与全球十大顶级零部件供应商合作,打造精品车型,其外观、性能、品质、安全均可与合资车型抗衡。”

传祺坚持以正向开发打造具有持续进化DNA的优势产品。全系车型采用高端精密四轮独立悬挂结构,主配博世最新ESP 9.1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并融合高强度钢材和GAC车辆碰撞吸能控制技术,家族三款车型均获C-NCAP五星安全评级。

2013年J.D.Power 中国新车质量报告显示,传祺品牌与传祺GS5分别以97分和99分(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优异成绩,位列中国品牌第一,甚至超越许多主流合资车型,打破“中国品牌至少需要十年才达到新车质量平均水平”的预言,将中国汽车品质提升至一个全新高度。

源于对品质的自信,传祺车型先后征服世界海拔最高的库木库里沙漠、冰雪极寒牙克石、险峻陡峭贺兰山等多种极端气候环境及路况,以实际行动向军队公务用车的高标准看齐。

传祺服务警务系统,“最帅警车”受认可

新政锁定自主品牌 传祺先发优势明显

而今,军队公务用车明确锁定自主品牌,结合早期辛勤耕耘,传祺此番可谓“如虎添翼”,开拓军队公务用车、乃至整个公务车市场的信心得到强化。

三年来,传祺品牌一直将公务车市场作为“主阵地”之一,成功拿下公安系统、总装备部、中央直属机关、国管局四个最具影响力的公开招标,成为广州、四川、福建等数十个省市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公务用车。担任广州亚运会、东盟博览会、厦门投洽会、广东省两会、世乒赛等高端盛会指定用车,以高品质重塑中国汽车品牌形象。此外,传祺在警务用车市场被誉为“最帅警车”,荣膺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最受欢迎公安版专用车”,传祺GA3下线当日便有百辆新车交付于广州市警务系统。

传祺GS5成为首款月销过万的中国中高端城市SUV

三年跨越式发展 传祺品牌广受认可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传祺之所以能在公务车市场有一片天地,主要是依靠高品质和高性价比两大武器,这同样激活了大众消费市场。”

数据显示,传祺2013年全年累计销售8.5万辆,同比增幅158%。2011年传祺年销量不过1.7万辆,2012年便翻番达到3.3万辆,“8.5万”这个数字或许在众多车企中微不足道,但是对于一个上市仅三年多、身处车市“微增长”时期、主销车型又定位在被合资品牌主导的12-18万级中高端市场的中国汽车品牌而言,这个数字颇为可贵。目前,传祺已收获超过14万消费者的信赖,车主转介绍率达20-30%。主打车型传祺GS5已成为首款月销过万的中国中高端SUV车型,传祺GA3也月销过4000辆,成为热销新势力。

市场与品质的双丰收也直接巩固传祺品牌形象。2014年伊始,传祺便成为唯一荣获“CCTV中国年度品牌”称号的汽车企业,还接连拿下“中国汽车产业年度贡献奖——轩辕奖”和“动力中国2013年度发动机奖”,深受各界认可。如今政策东风已吹起,结合三年市场磨练,传祺有望在军队公务用车这块“蛋糕”中抢占更多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