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厦门金旅客车中标服务“合淮新干线”

2014年01月21日 17:15: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月10日,40辆金旅XML6128天骄CNG客车在简单而热烈的交接车仪式后缓缓驶出大门,将开始正式投入运营,全面更新升级现有“合淮新干线”上的小型柴油车。

据介绍,于2012年新开通的这条“合淮新干线”直通合淮路与合淮阜高速公路,对于推进合淮同城化的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合淮同城化充分发挥了淮南的资源、能源优势和合肥的科技、资本、人才优势,新干线的开通使得两地的通勤距离缩短到40分钟以内,惠及两地民众。此次新干线的运营交付给由合肥汽车客运有限公司、合肥新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淮南市运输总公司和淮南市汽车运输总公司四家客运企业联合运营。为了提升品牌效应,树立新干线新形象,四家企业共同对更新的客车进行了统一招标采购,最终,金旅6128天骄以其高标准高规格的CNG客车拔得头筹。新年伊始,金旅天骄将为合淮两地乘客提供更便捷、安全、舒适、环保的运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