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海格LNG公交,助力“美丽顺义”活动

2014年01月21日 17:17: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1月8日,北京市顺义区举行“践行清洁空气行动、提升城市运营品质,新能源出租车和液化天然气公交车运行启动仪式”。北京市交通委主任刘小明,顺义区领导出席活动,81台海格LNG公交车以安全可靠的性能,舒适的乘坐体验、时尚大方的外观造型,为顺义居民提供节能环保出行服务。

据悉,此批LNG车辆于2013年年底前已全部上线运营,分别投放到18路、22路、27路、28路、38路等5条线路。

 

顺义区新能源电动出租车和液化天然气公交车运行启动仪式

同传统柴油车相比,液化天然气公交车具有降低能耗成本,减少尾气排放,车辆尾气氮氧化物、硫化物、PM2.5颗粒物减排在95%以上,对践行“北京市空气清洁行动计划”、净化大气环境质量、建设“美丽顺义”意义深远。

驾驶海格LNG公交车的司机陈师傅介绍说,LNG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几乎没有噪音,比柴油公交车更平稳;车内有空调,避免了乘客冬天受冷,夏天也不会汗流浃背了。此外,液化天然气公交车,车内没有了柴油味,新车新面貌,车内卫生也得到了改善。

海格NG客车均采用成熟车型,进行车身结构和动力系统匹配优化,应用全承载、轻量化技术,整车更具安全性、可靠性和经济性。

海格客车是行业内最早一家获得《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资质的企业,所选用的气瓶除常规质量检测实验外,还须进行水压爆破试验、冲击试验、高空坠落试验、火烧试验、枪击试验等特殊试验。

 

批量海格LNG在顺义投入运行

海格NG客车燃气系统阀类采用进口件;气瓶支架采用整体桁架式结构,检修更方便,安全性高;配备自增压系统、燃气泄漏报警系统、气瓶舱通风口等,密封性、防泄漏更出色,安全性更高。应用三维设计,CAE分析、最优化设计、有限分析、仿真技术等现代设计方法和分析手段,有效提升整车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稳定性。

整车还采用机器人切割、激光焊接等先进工艺,保障切割及焊接的精准度,提高品质和生产效率,16道严密工序整车阴极电泳,确保车身骨架十年不锈蚀。

目前,海格NG客车全面覆盖客运、旅游、公交和团体等用车领域,拥有6~18米,共50多类300多个品种,可满足超长途、中途、中短途客运,市内公交、旅游团体等用车领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