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陕汽重卡2014年营销动员会豪情四射

2014年02月07日 15:30: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月6日,陕汽重卡2013营销工作总结表彰暨2014年营销动员会在西安隆重召开。陕汽控股公司工会主席同亚莉、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销售公司各部门及全国办事处主任、服务经理、职工代表等济济一堂,总结2013,挑战2014。

2013年,在经济结构调整、国四实施等因素影响下,为重卡市场增添了诸多不确定性,客户需求发生较大变化,市场竞争空前激烈。销售公司紧紧围绕集团公司战略规划,以积极的态度应对市场的各种变化,深入挖掘产品全生命周期与客户经营全过程的潜在机会,直面竞争、顽强拼搏,克服了重重困难,取得了自卸车销售突破3.5万辆,市场份额达21%,其中6×4持续领先,8×4份额提升1.25个百分点,天然气重卡全年销售突破1.2万辆,市场占有率继续领跑行业。

2013年,在拼抢市场的过程中,涌现出众多优秀的营销工作团队及个人,他们不但实现了区域份额的提升,并在天然气重卡、德龙新M3000产品等项目中表现卓越。会上,销售公司对在2013年做出重要贡献的办事处及个人进行表彰奖励,现场掌声雷动。

面对2014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各办事处豪情四射,信心满怀,签署了2014年目标责任书,势夺2014年目标的胜利实现。

陕重汽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要求大家对2013年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在2014年提升四个意识:自我加压的危机意识,基于顾客的价值意识,对照标杆的争先意识,立足市场的发展意识。并通过实施前瞻性策略,进攻性措施,特色化产品,创新性模式,前置性资源,协同性服务六大保障,主动出击、突破市场,夺取全年任务的圆满完成。

2014年,是开启千亿陕汽的第一年,销售公司将深化对标管理,推动价值营销,勇做市场引导者,打一场漂亮的营销战役,为陕汽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