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陕汽重卡:体验营销突破商用车营销困境

2014年02月17日 11:38: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几年,卡车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在产品同质化的情况下,营销模式转型成为各家车企的当务之急。在这种情况下,以用户为核心的体验营销开始在各车企中盛行。

商用车作为一种生产资料,以往大都采取“酒香不怕巷子深”的策略。然而,随着商用车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体验营销开始出现在各车企的营销战略规划中。

近几年,重卡同质化比较严重,只靠培训的方式已不足以吸引用户,而且培训缺乏直观性,起不到传播的效果。因此,从2013年开始,陕汽重卡将体验营销提升到品牌的高度,并借鉴了苹果、小米等公司的营销方式,通过体验营销增加用户的亲身感受。

今年,陕汽还要全面推行“360°全体验行”市场推广活动,客户可以通过多种类、多层次的服务体验,亲身感受陕汽重卡产品在操控性、驾乘舒适度等多方面的改进。

其实,体验式的活动归根结底是为了拉近终端用户与产品的距离,提升品牌形象,通过这种方式可以让产品的性能、品质更加直观化。体验营销不单单只有营销效果,还带有广告和娱乐色彩。作为经销商而言,陕汽重卡的体验营销可以提升陕汽产品的销量,用户愿意购买陕汽重卡产品,这也是我们愿意看到的。

客户需求是多样化的,因此,陕汽重卡提供的服务也是多样化的,而且更加精细、更加准确。只有对不同的细分客户进行深入分析,才能挖掘客户的潜在需求。体验营销正是体现了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的本质,无论体验营销体现在购车前、中、后哪个阶段,满足用户需求都是重中之重。

客户买车,陕汽提供的是整体解决方案,用户赚到钱是我们最大的快乐。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这也是体验营销的价值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