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点亮英伦新锋尚 捷豹“XF 燃情之夜”

2014年02月17日 17:47: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月14日晚,捷豹携手高端婚纱品牌“Vera Wang”及沪上著名的外滩英迪格酒店,于黄浦江畔的罗斯福公馆为XF车主点燃 “XF 燃情之夜”。在这栋充满英国复古主义风格的建筑内,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车艳华女士宣布捷豹特别打造的英伦生活社区——XFriday正式启动。XFriday旨在以音乐、电影、艺术及旅游等时尚文化为切入点,糅合品牌的英伦调性,为乐于沟通、紧随时尚潮流的XF车主及潜在车主提供不一样的英伦格调生活,呈现捷豹最具生命力的生活方式。

今晚的 “XF 燃情之夜”是XFriday的首次活动。现场,著名华裔婚纱及高级定制设计师Vera Wang(王薇薇)的婚纱秀唯美呈现;分别为男士宾客及女士宾客特别定制的专属活动以及为情侣亲密互动设计的照片墙,更让置身其中的车主深刻感受到捷豹倡导的英伦新锋尚。

英式浪漫 开启甜蜜时刻

“XF 燃情之夜”伴随着低沉摇曳的歌声,在男舞者如捷豹”XF Sport”般的凌厉眼神及女舞者如捷豹”XF Style ”般的优雅的表演中,正式开启。每一位到场的嘉宾在现场的独特氛围中品味着专属XF的英式浪漫,也在华丽舞步中自信地演绎着“英伦新锋尚”。

在捷豹定制的互动活动中,男嘉宾们认真思考、审时度势,用智慧的博弈展现出睿智风采。此时,他的魅力不仅在考究的三件套、永远锃亮的皮鞋,更是思考时举手投足的从容自信。而女士们也用她们无处不在的时尚创意,将精致的配件自由搭配出别致的帽饰。复古的、可爱的、优雅的,每一件帽饰都表达着她们的时尚个性与锋芒。

如手工帽饰般独树一帜的,是著名华裔婚纱、高级定制设计师Vera Wang(王薇薇)奉上的婚纱秀。T台上,华丽的婚纱裙摆在模特的行走间摇曳生姿,释放出浓郁的甜蜜。现场的情侣纷纷在浪漫的氛围中,留下与爱人的亲密合影。而幸运情侣,更有机会体验捷豹精心设计的英式浪漫之夜。

精致在左,睿智向右

浪漫的时间,浪漫的地点,造就一段浪漫旅程。在活动现场播出的XFriday时尚短片中,男女主人公驾驶着捷豹XF Sport 与 Style限量版也上演了一场甜蜜邂逅。

画面中基于XF 2.0 i4 Ti风华版专为女性打造的XF Style限量版,采用了典雅靓丽的玛瑙红和墨紫晶作为车身颜色,一对纤巧修长的不规则氙气大灯,眼神清澈犀利而又神秘。前部停车辅助、倒车后视摄像头、及胎压监测系统等全新升级的各种行车安全功能,更令女性车主的举手投足间都充满着淡定自若的从容。

与之相对的,XF Sport极光白的车身和超大的黑色铝合金轮毂则更符合男性的睿智果敢。升级为20寸Kalimnos的黑色铝合金轮圈,在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340马力的功率驱动下急速地旋转,驭望就在此时被唤醒。坐进驾驶室,偏低的座椅设计营造出强烈的驾驶感受,被精心打造的18/18向可加热真皮运动座椅包围,可以聆听到380瓦11个扬声器Meridian音响系统写下的曼妙音符。

品味生活,从“新”开始

指尖在一排熨烫笔挺的衬衫前轻轻滑过,在意衬衫的每一处褶皱与袖口,更明白怎样将西装与衬衫搭配出最佳的效果;经典的黑白装束及璀璨的精致首饰。这是捷豹XFriday时尚短片中男女主人公的生活品味,也传递着捷豹XF车主的生活态度:他们时刻成就属于自己的风格和品味,展现着独一无二的性格与个性。

他们从容自信、也恪守礼仪,由内而外地维持着风度与修养,却又不失随性洒脱。他们用一种积极、轻松、愉悦的心态面对一切,而不只是计较结果,举手投足间自然流露出属于捷豹XF车主的时尚与魅力。

他们是各自领域的精英人士,也是追求梦想、锐意进取的乐活者,捷豹XF是他们的共同语言,“英伦新锋尚”就是共同的生活态度。

以XF之名,享英式风情

这样一群独树一帜的人们,需要有一个专属的平台将他们汇聚。而当晚,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车艳华女士便与在场的每一位嘉宾,共同点亮了手中的激光戒指,正式启动捷豹XFriday。

讲话中,车艳华女士表示:“捷豹打造的XFriday,是一个独特的,充满生活小创意的平台。我们为热爱生活的时尚达人、艺术达人、都市精英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体验式平台。当然,XFriday更是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和精神诉求,我们称其为“英伦新锋尚”。我们鼓励发现生活中的小艺术小情调,我们坚持自己心中独特的审美,我们自信的站在生活的舞台上,我们的魅力散发在生活和工作的点滴之中。我们,就是英伦新锋尚的践行者。”

“XF燃情之夜”仅是一个开端,未来捷豹将于全国范围内定期举办不同主题的XFriday活动,不仅包括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二三线城市乃至四线城市的官方授权经销商也将参与其中。届时,全国各地的XF车主及潜在车主都将有机会相聚于捷豹XFriday,寻找志趣相投的同道中人,也在此感受来自大不列颠群岛的文化气息。

燃情之夜,点燃的不仅是爱情,亦是内心对“英伦新锋尚”的执着与追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