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霍尼韦尔2014年将推百个涡轮增压新应用

2014年02月17日 18:33: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 将为全球乘用车和商用车市场推出 20 余项涡轮增压新技术

• 搭载新一代 VNT 涡轮增压器的 2014 菲亚特 500L 全新发布

• 今年将在中国推出 25 项新应用,满足市场对节能减排技术的强劲需求

中国上海,2014 年 2 月 17 日 —— 作为全球领先的涡轮增压技术供应商,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部将在 2014 年推出超过 100 个新的涡轮增压应用,涉及 20 多项创新技术。这些新应用将被霍尼韦尔全球的轻型乘用车和商用车客户所采纳,覆盖汽油、柴油、天然气和混合动力等多种发动机类型。其中,中国市场将推出约 25 项新应用,满足来自柴油机和汽油机市场的强劲需求。

霍尼韦尔引领涡轮增压技术领域逾 60 年,累计已为全球供货超过 1 亿台涡轮增压器。作为行业领跑者,霍尼韦尔拥有深厚的技术储备,目前有 500 多个涡轮增压新品项目正与各类客户合作开发,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全部推向市场。

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能够有效帮助全球各大汽车厂商在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改善驾驶性能这三者之间找到更好的平衡。菲亚特新推出的 500L 车型所采用的 1.6 升 Multi Jet II 柴油发动机,搭载的正是霍尼韦尔最新开发的可变截面(VNT®)涡轮增压技术。

霍尼韦尔交通系统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泰凌先生(Terrence Hahn)表示:“霍尼韦尔的技术路线图正在积极推动菲亚特当前以及未来的发动机战略,从而为市场带来燃油更高效、驾驶更有乐趣的汽车。面对既节能减排又不影响驾驶性能这一全球汽车市场的需求,发动机小型化和涡轮增压是极其有效的解决方案。从我们持续每年推出大量涡轮增压新品可以看出,车企对涡轮增压所带来的商业价值的认可。霍尼韦尔致力于为包括菲亚特在内的全球客户提供具有差异化优势的技术,帮助他们开发更激动人心的、富于驾驶乐趣的新车型,与此同时,也可以让广大车主延长两次加油之间的间隔。”

霍尼韦尔预计全球涡轮增压市场将持续增长,市场渗透率有望从 2013 年的 31% 提升至 2018 年的 38%。鉴于柴油发动机的高普及,目前欧洲在涡轮增压技术的应用上依然领先全球。随着汽油涡轮增压技术的推广,欧洲市场涡轮增压器的覆盖率到 2018 年可达到 67% 左右。在中国市场,得益于汽油发动机市场对涡轮增压技术的积极采纳,涡轮增压的市场覆盖率预计将从 2013 年的 22%增至 2018 年的 33%。 在北美,搭载涡轮增压器的新车预计在 2018 年可达到当年汽车总销量的 31%,印度则将达到 53%。

涡轮增压器可以让一个更小排量的发动机实现一台更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所能达到的功率输出。与此同时,还可以为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分别带来最高达 20% 和 40% 的燃油效率提升。因为有助于缩小发动机体积,涡轮增压技术可以让汽车制造商满足日趋严格的排放标准和法规。

此外,霍尼韦尔还在积极为柴油发动机开发更先进的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为四缸汽油发动机开发先进的双流道增压设计,从而帮助这些汽车厂商进一步提升发动机功率和燃油经济效率。

2014 年霍尼韦尔将为市场带来的创新技术包括:用以改进瞬态响应和能效的新型球轴承设计;为汽油发动机优化的流量控制阀门和应用于柴油发动机、可提升驾驶性能的可变截面技术;可以提升发动机集成能力的全新传感器;在不影响成本的前提下改进铸造工艺和材料工艺,以实现涡轮增压器在更大温度范围下正常工作;以及可以改进涡轮和压缩机轮速度误差的全新空气动力学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