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曼胡默尔收购Riverside空滤专家Vokes Air

2014年03月03日 11:43: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 ----曼胡默尔工业滤清业务得到拓展,新增采暖通风与空调(HVAC)以及燃气轮机滤清器业务

 ----收购Vokes Air符合曼胡默尔引领滤清器市场的战略发展要求

 ----曼胡默尔欧洲员工规模得以扩大:11个地区新增400名员工

上海,2014年3月3日——德国滤清专家曼胡默尔近日正式收购国际私募股权投资公司Riverside旗下的Vokes Air公司。Vokes Air总部位于瑞典,是一家领先的滤清解决方案供应商,生产和分销用于室内和加工领域的空气滤清器。在欧洲,Vokes Air拥有400名员工,主要分布在德国、瑞典和英国。此次收购是曼胡默尔战略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增加公司在汽车行业之外的滤清器市场的占有率。

曼胡默尔首席执行官 Alfred Weber先生表示:“收购Vokes Air之后,我们进入了发展潜力巨大的全新市场。此次收购也为公司和员工创造了更多新的机会。”

采暖通风与空调(HVAC)业务占全球滤清器市场近15%的市场份额, 并保持引人注目的增长率。这项业务符合“空气净化”的发展趋势,在医疗和工业应用(如无尘室)中占有日益重要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