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精工细造——红旗H7开启全感受舒适时代

2014年03月04日 12:07: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极致的舒适性能,是高档轿车的应有之义。作为国内首款自主C级轿车,红旗H7深谙此道,“致广大而尽精微”之东方造车哲学,汇聚中国汽车人近56年造车智慧,以细节之美,倾情打造理想之车,为时代精英带来全感受的驾乘体验。

为了给高档轿车用户提供豪华舒适的立体空间,红旗H7不遗余力,打造长达5095mm、宽达1875mm、高达1485mm、轴距2970mm的理想座驾,这些数字代表的不仅是尺寸,更是舒适的尺度。红旗H7继承天安门特征线、扇形格栅、红旗旗标等经典素完美融合,再现东方美学真谛。大气典雅秀于外,精雕细琢精于内,蓝色仪表盘、黑色钢琴漆面板和精美的镀铬装饰条交相辉映,点线面的几何设计感呈现艺术之美。

红旗H7全车配备13个BOSE扬声器、数字电视、单碟DVD、8英寸LCD显示屏等视听设备,无论是欣赏音乐,还是多媒体娱乐生活,红旗H7都将为您呈献撼动心灵的听觉享受。红旗H7所搭载的V6全铝发动机采用两级三层静音链传动正时系统,主要结构件均进行了低噪声优化设计,其优良的低振动噪声性能为驾乘空间带来远离尘嚣的静谧。

全感觉的舒适空间,不仅源自充满艺术气质的视听设计,更凭借艺术与科技的完美融合,带来科技时代的驾乘乐趣。在触觉方面,红旗H7更是精益求精,执着于细节。驾驶位的真皮座椅电动8向可调,具有三组记忆功能和加热功能;后排真皮座椅不仅具备加热、通风、按摩功能,还可自由调整倾斜角度,使乘坐者能够根据不同需要寻找自己最舒适的坐姿。后排中央扶手更集成多功能按键,不仅可以实现对后排座椅所有功能的调节,更可轻松控制空调温度以及DVD影音娱乐系统,即使乘坐在后排,依然可以领略运筹天下之风范。同时,后排还配备了容积8L的车载冷暖箱,能够提供制冷、制热的双重效果。而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则为驾驶者带来一触即发的未来科技感。

红旗H7车内采用三温式自动空调,前排左右和后排可分别独立控制,按需形成三种不同的温区,前排出风口自动摆风功能、等离子发生器和防污染传感器等,保障了车内空气清新,为乘坐者营造了沁人心脾的舒适感受。

红旗H7,东方经典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以精致细节雕琢出全感受舒适空间,为胸怀理想的前行者打造高品质汽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