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车易拍布局中国二手车行业KBB 双方联手

2014年03月13日 09:16: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3月12日,北京金茂•威斯汀酒店,国内交易量最大的二手车电商平台车易拍宣布,其与国内唯一独立第三方的二手车估值平台公平价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为消费者买卖二手车提供真实的车况车价数据参考,打造更优质的二手车交易服务体验。

目前多家国内二手车信息网站均提供针对消费者的车辆估值服务,但多数都是依据现行新车交易价格进行公式简单推算而成。相比较而言,车易拍自2010年下半年开始运营,至今已实现20多万的车辆交易,拥有国内数据量最大且包含完整车况信息为基础的二手车真实价格交易数据库。车易拍CEO杨雪剑女士在发布会上表示:“车易拍一直致力于打造透明、公平、高效的二手车交易服务,此次合作车易拍将向公平价开放自有的真实交易价格数据库,把最基础的底层数据提供出来,综合公平价在二手车领域的搜索技术优势,为消费者提供可信任的车况检测和车价数据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放心买卖二手车。”

有业内人士称,在国外,交易平台与数据平台的合作已经成为常态,如美国的Autotrader(美国知名汽车交易平台)已将KBB(美国著名车辆价值估测网站)收于自己麾下。而车易拍是专注于C2B的二手车电商平台,2013年平台交易额突破50亿,并且在今年2月份完成了新一轮5000万美融资。此次与独立第三方数据平台的战略合作,车易拍无疑给自己的发展完成了一次全新的战略布局,意图面向更大二手车市场,持续深化C2B服务,并成为国内首家完成中国KBB布局的二手车电商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