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演义:亚冠再燃,日产团聚足球圈

2014年03月14日 14:36: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入春后的气温飘忽不定,中国足球迷的日子也可谓冰火两重天。

亚洲杯预选赛上,国家队1:3负于伊拉克,却又鬼使神差般入围决赛圈,让“保平即出线”这一国家队典故成为了笑谈,也让球迷们切身体验了何为哭笑不得。

万幸的是,在亚冠的赛场上,中国俱乐部可就没那么好欺负了,也算没有让球迷心中对中国足球的“小火苗”熄灭。

在本周的亚冠联赛中,山东鲁能力克大板樱花,北京国安也逼平了强大的首尔FC,贵州人和惜败澳洲球队。

毫无疑问,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与横滨水手的比赛,成为了众多小两口抢电视的导火索,毕竟广州恒大去年曾让处于低谷的中国足球,真正“高潮”了一把。

比分1:1,难言满意却也不至于失望,比赛的内容无需赘述,没看直播的可以度娘一下比赛进程。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的迪亚曼蒂,扳平比分的那一脚世界波让央视的解说差点复制当年黄健翔的激情,也完全体现了意大利国脚的水准,令“后孔卡时代”的恒大同样值得期待。

颇为有趣的是,作为足球与汽车的双重铁粉,较敏锐的“神经”让我发现,这场看似平常的亚冠小组赛,还是有着大不同。

广州恒大刚以“天价”签约东风日产启辰作为胸前广告赞助商,横滨水手的赞助商是日产汽车,好奇心驱使我又去请教了度娘,发现横滨水手与日产的关系更是密切,它的前身叫日产汽车俱乐部,今天的比赛场地也叫日产体育场。

你认为日产与这场比赛很有缘?还没完!郑州日产作为本届亚冠CCTV-5的转播赞助商,也多次出现在演播室,得,看来这哥仨可以团聚在自家院里斗地主了。

在亚冠联赛从2002年改组至今的十余年间,由于国内俱乐部的战绩难言出彩,对球迷的吸引力平平。

不过自从恒大崛起,以及国安、鲁能等传统强队的逐渐复苏,亚冠无疑成为了中国球迷在国家队疲软时,对中国足球寄托情感的最佳窗口。

郑州日产与东风日产在此时选择进军亚冠,也的确是契合了业内的关注点,把准了球迷们的脉,其商业价值不言而喻。

正所谓无巧不成书,日产与东风日产启辰昨日联袂出境,郑州日产搭台,让足球与汽车这两个均令人血脉贲张的素,在这个夜晚找到了融合点。

如果这两只球队能够会师淘汰赛,以亚冠在国内的火爆程度,想必日产这哥仨做梦都会笑出来,NISSAN和他在华的两个兄弟子公司,这样巧合地同时出现一场足球盛宴中,这也算史上难得的一个巧合吧。

当然,两队如果能像昨晚一样奉献出令人赏心悦目的足球,这才是最重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