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纵横南北,ELYSION(艾力绅)追梦不止

2014年03月17日 17:26: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现在社会上有很多人群备受关注,比如驻扎在北上广一线城市的“漂”一族,还有因为种种原因经常流动的“候鸟族”,虽然生活的方式有所不同,但是心中对未来的渴望却是一致的——为梦想,坚持努力。

不论梦想的内容是什么,梦想本身都一定包含着爱,为了爱你的人,或者你爱的人,这恰恰是梦想最美好的一面。为了梦想,你准备好了吗?一个舒适的港湾,或者一方安心的呵护,ELYSION(艾力绅)为正在奋斗的你做好了准备,愿随你追梦不止。

为梦想拼搏,ELYSION(艾力绅)是可靠伙伴

很多为事业打拼的人都需要一辆更有面子的座驾,提升自己的形象也为公司赢得尊重。作为东风Honda旗下的中高端MPV车型,ELYSION(艾力绅)摒弃了传统MPV的中庸和沉重设计,融入了更多时尚因素,让你从容应对各种商务场合。整车线条明朗而又不失大气,全系标配双侧电动滑门(带防夹手自动感应)、豪华的镀铬门把手,配以富于冲击力的四层式镀铬前格栅和铝合金轮毂,ELYSION(艾力绅)用实际行动证明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丰富内涵。

在内饰上,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3D数字化自发光仪表盘增强了驾驶者的操控便利,而合理化的按键布局、储物空间的创新组合,更是把人性化发挥的淋漓尽致。如果你是正在为梦想打拼的实干家,当然需要这样一位“有里有面”的伙伴为你提供助力。

为梦想前行,ELYSION(艾力绅)是舒适港湾

无论公商务出行还是举家出游,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座驾能够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空间。而ELYSION(艾力绅)的最大卖点——“优享三排座”足以让你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

ELYSION(艾力绅)配置高品质全员七人沙发座椅,与目前中国市场上的MPV车型大多只重视第二排的乘坐舒适性不同,ELYSION(艾力绅)以人性化设计充分考虑到每一位乘坐者,保证全三排座的乘坐舒适性和空间舒展性。

此外,有别其他采用商用车底盘的MPV,ELYSION(艾力绅)采用轿车化底盘,辅以双横臂式的独立前后悬架,并配合先进的减震系统,既保证行驶性能,更全面降低路噪和车体震动,将舒适享受再度升级。在动力上,延续Honda的优良基因,ELYSION(艾力绅)不失众望的兼顾高动力、低油耗的最佳表现,解决你的后顾之忧。

为梦想守护,ELYSION(艾力绅)是放心管家

为了梦想,也许我们经常需要面对身不由己的情况,不得已搁置对家庭的责任,独自忍受在外打拼的困苦和孤独。这个时候,ELYSION(艾力绅)更愿意帮你分担压力,用安心、放心、舒心的标准为你的家人提供完美服务。

ELYSION(艾力绅)全面配备主副驾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及安全气帘,更有ABS+EBD+VSA先进配备为您和家人保驾护航。来自2013年新版C-NCAP安全碰撞测试的权威认可,更是让ELYSION(艾力绅)成为业界有口皆碑的高品质安全座驾。

值得一提的是,ELYSION(艾力绅)配置了Honda独有的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可以通过控制气门开合度、改善驾驶者的不良驾驶习惯,有效控制因驾驶者猛踩油门而造成的多余燃油消耗。如此周到,自然可以让你专注事业,为梦想前行。

虽然梦想的道路上总会充满挫折,但是坚定信念就必然可以收获喜悦,无论你身处何处,家人都将是你最大的后盾,而ELYSION(艾力绅)也愿与你相随,追梦不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