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金旅亮相第三届海西新能源产业博览会

2014年03月19日 15:16: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3月15日,第三届海西(厦门)国际新能源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金旅携XML6125JEV20C 大型纯电动公交、XML6105JHEV88CN插电式气电混合动力公交、XML5153XCX18太阳能采血车三款新能源车型参展。这场被誉为“中国新能源第一展”的展会吸引了国内知名新能源汽车品牌,也有如光伏应用、LED灯、PM2.5克星等各种行业内最新最前沿的产品和技术。

在同期举行的新能源高峰论坛上,金旅同来自汽车产业各个领域的学者同行一同探讨关于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方向和推广。金旅新能源车型传承自金旅客车创新精神和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金旅的环保技术,作为一种新型的智能能源管理形式,在公共交通低排放前进了一大步。“开启新能源,享受新生活”,新能源的应用已经渗透到民生生活中,清洁能源众人期盼,太阳能、风能,潮汐发电,谁能帮我们摘掉口罩。新能源前景风光无限的背后需要传统能源升级再造,能源生产消费方式的产业变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