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首批梅赛德斯-奔驰途丽之梦M型客车交付

2014年03月19日 17:12: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3月19日,天津】近日,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向大连阿尔滨集团交付5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途丽之梦(Tourismo)M型客车。这是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向中国客户交付的首批客车,标志着戴姆勒及梅赛德斯-奔驰客车业务在华取得重大进展。

此次交付的5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途丽之梦M型客车均为产于欧洲的44座客车,主要用于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的球员接送、球迷俱乐部接待以及其他集团内部高端接待活动。

梅赛德斯-奔驰途丽之梦M型客车可谓是真正的“全能车型”。这款经济性出色的全能车型采用全承载车身骨架结构设计,具有卓越的综合性能,既能提供超凡的舒适性,又可以实现超越同级别的最高碰撞安全标准,也加大了行车敏捷性,堪称“业界标杆”。这批途丽之梦客车全部搭载具有创新性梅赛德斯-奔驰 BlueTec柴油净化技术的OM457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15千瓦并满足欧五排放标准。同时,客车拥有梅赛德斯-奔驰8速自动变速箱(包括驻车制动),设计最大时速为100公里/小时。另外,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并提供绝佳完美的搭乘体验,梅赛德斯-奔驰途丽之梦M型客车还装配有车内迷你厨房以及盥洗室。车内的影音娱乐系统也可为乘客在行车过程中提供全面周到的舒适及便利,满足乘客一切所需。

作为戴姆勒旗下重要的业务单,戴姆勒客车是全球三大客车制造商之一,拥有梅赛德斯-奔驰、Setra和Orion等客车品牌。多年来,对产品性能、安全和环保始终不变的追求确保了戴姆勒/梅赛德斯-奔驰客车在应对未来的各种挑战时总能为客户提供更先进和更实用的解决方案。未来,梅赛德斯-奔驰将会进一步拓展在华客车业务,满足更多中国客户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