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链合四川聚能物流供应链 践行转型战略

2014年03月20日 11:14: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部湾资源、中远集团等公司代表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为整合物流供应链优势,四川金广集团将旗下的物流运输业务进行剥离,并联合四川多家物流运输企业成立了四川聚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这标志着宜宾监港经济开发区物流园区正式启动。

四川聚能借助德银融资租赁金融平台,首批采购陕汽康明斯牵引车55辆,在宜宾地区进行投放使用,并以陕汽天行健车辆网管理系统为平台,实现车辆的智能化管理。这55辆陕汽康明斯产品集陕汽重卡中国军车品质整车制造技术和全球领先的美国康明斯发动机技术于一身的2014款陕汽康明斯产品,在动力性、燃油经济型、稳定性、可靠性等方面,表现出强劲的优势。

此次陕汽与四川聚能的合作,既是双方合作的开始,也是陕汽以“产品全生命周期、客户运营全过程”为主线的营销转型战略的践行。陕汽营销转型始终坚持关注产品从需求挖掘-传递-产品开发改进-试销-上市-改进信息反馈-产品退出等全生命周期内的价值;同时关注从潜在用户-购车意愿产生-询车-购车-运营-换车等客户运营全过程,不断围绕客户需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创新商业模式。

陕汽始终坚持以价值创新为动力,以服务为手段,以利益均衡为原则,建立新型的厂商关系,持续创新营销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