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陕汽德龙浑源矿区巡展 关注产品生命周期

2014年04月03日 16:26: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以 “关注陕汽德龙和奥龙自卸车在浑源矿区的全生命周期运营”为主题的陕汽自卸车巡展活动在山西浑源开展。此次巡展是太原办事处围绕晋北重要铁矿石、煤炭产区,协同浑源鹏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共同进行,旨在进一步深入了解客户经营过程,为陕汽德龙新品在浑源的全新上市做好铺垫。

巡展队伍在浑源县大磁窑煤矿、二亩湾煤矿和青磁窑铁矿区,以及矿区周边养车用户较多的村庄进行了重点走访巡展和驻点展示活动,矿区客户表示了极大的关注。在驻点展示过程中,随行的技术人员围绕两辆德龙F3000 6×4自卸车进行360°绕车讲解,许多用户零距离试驾,亲身体验产品的优越性、舒适性、可靠性以及使用运营贴心度。巡展过程中同时发布了关于二手车的交易活动,客户对此表示很欢迎,提议经销商尽快设置开展二手车进店置换细节措施。

巡展活动在充分展示产品品质的过程中,改变客户固有意识,提升企业品牌粘性,传播陕汽2014立体“6F”服务政策,扩大品牌传播广度。巡展活动过程中,实现现场订购车辆三辆,这是对巡展活动效果最直接的证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