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推出售后养护“畅行计划”

2014年04月10日 15:37: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4月8日,上海】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卡车正式向物流用户推出售后养护“畅行计划”,并与首位客户江西省德奥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畅行计划”的推出标志着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将继续深化和细化其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TCO运盈智汇”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降低成本,优化运营。

“畅行计划”是梅赛德斯-奔驰卡车针对中国日益增长的物流客户推出的全面售后服务方案,旨在帮助物流客户全面掌控卡车的日常保养维护等成本,从而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输效率,改善企业的盈利水平。根据该计划,物流用户与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签约后,即可在最长3年或75万公里的合同期内,在奔驰卡车全国任何一家授权维修站进行车辆保养与维护,最终根据每辆卡车的公里数按约定的每公里价格与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进行统一结算。

众所周知,近年来,中国物流企业面临着竞争加剧、利润缩水等巨大挑战,降本增效已成为物流企业的首要需求。面对这种情况,奔驰卡车已陆续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及服务,从售前、售中和售后全面帮助物流企业控制成本。“畅行计划”的推出使物流客户对其卡车的维护保养成本有着精确的掌控和预测,节约现金流。此外,车上装配的智能保养系统及Fleetboard®车队管理系统还能根据车辆的行驶状况,预先判断卡车的维护保养需求,从而使得用户能够预先规划运营,从而缩短保养等候时间。如遇车辆故障,Fleetboard®车队管理系统还能即时判断故障代码,同时,相应的维修站也可根据Fleetboard®发来的远程信息,提前做好服务准备,如订购零部件等,确保车辆以最短的时间完成维修,从而极大地提升卡车的出勤率。

据估算,“畅行计划”整体费用成本比目前行业平均水平低3%,单车每年将为用户减少约10000车辆维护费用。奔驰卡车全国逾50家授权经销商和维修站均可为“畅行计划”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售后服务,未来新增的服务站也将加入到这一计划的服务当中。

“畅行计划”首位签约客户德奥物流主要经营集装箱长途专线运输、商品车运输、快递物流与冷链运输等,公司车队全部采用奔驰卡车产品,服务的用户包括圆通快递、韵达快递等大型物流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